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最省油的2018思域掀背车不在美国销售。

2020-07-17 07:40:57来源:[db:来源]

跟随本田品牌的我们认可东京总部的工业家,他是小排量汽油发动机,发电机,吹雪机,园林旋耕机,踏板车,摩托车,汽车和轻型卡车生产的世界市场领导者。实际上,本田是全球最大的内燃机和摩托车制造商。它还是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排名第五,雅阁,思域,CR-V和奥德赛微型厢式货车的销量增长领先。

本田品牌在美国被公认为是燃油效率,耐用性和长期低拥有成本方面的领导者。但是,本田在北美产品线中没有采用一种发动机技术,这是欧洲及其他地区对汽车推进的偏爱。

这款2018年的本田思域掀背车在英国及其他地区完善了产品,尽管1.5升直喷和涡轮增压4缸VTEC汽油发动机为美国销售的燃油效率最高的本田思域车型提供了动力,但欧洲的MSRP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发现了它的动力另一个石油馏出物-柴油。正如今天在英国宣布的那样,即将在斯温顿下线的最后一款也是最新的思域两厢车,是由i-DTEC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并且可以手动换挡–在美国却找不到。在此处阅读英国公告。

虽然Diesel在美国还没有死,但本田与它无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期待E.P.A.在批准的2018年柴油动力汽车排行榜中,只有5家制造商的11个铭牌进入了美国市场。尽管这是柴油动力汽车和轻型卡车营销的主要障碍,但其原因远远超出了柴油门。充其量来说,根据美国第一大柴油动力进口国,捷豹路虎(捷豹,陆虎)的柴油动力不足北美轻型卡车的15%,而该公司的汽车销量仅占北美的9-10%- -那是一个很小的利基市场。

在我看来,与本田思域掀背车最接近的竞争品牌是雪佛兰科鲁兹。尽管它可以在Diesel中使用,但我还没有在销售场或旅途中遇到。在其他新闻中,据预测,由于对空气质量的要求提高,到2020年10月中旬,柴油在美国实际上已经死亡。在汽车开发时间,就是明天早上。寻找极限公民力量?

本田Clarity and Insight的推出消除了柴油动力思域的可能性

与欧洲不同,欧洲40%以上的乘用车都使用柴油,美国消费者更喜欢无铅汽油。美国的这种长期趋势来自于零售燃料的可获得性,严格的EPA规定以及主流的多型号通用生产线的汽车制造和促销。2017年,本田的面包和黄油运输工具销量达到377,286辆Civic,向美国消费者出售,这是创纪录的一年,没有使用柴油动力的变体。

高压缩,低排量柴油发动机不仅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还引起了废气排放颗粒物的关注。本田公司看到了电气化的未来前景,这是通过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Clarity and Insight证明的,它将与Civic和CR-V脱离同一生产线。我预计本田的2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在本田掀背车上的应用将早于以后-其50+ MPG等级将使Diesel在美国处于静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