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第一次开车:梅赛德斯·奔驰B250

2020-06-19 14:33:19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的紧凑型B级前驱动舱盖于4月份在澳大利亚推出,配备了新款顶盖B250。

B250的推出是为了吸引那些除了该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外不会满足于其他需求的人,B250仍以高价值的49,5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滑入陈列室。

直到现在为止,供应有限的三款低功率B级汽车也加入进来-B250的到来是因为梅赛德斯在所有范围内都将倒车摄像头作为标准配置,同时又升级了Active Park Assist功能。

该系统先前会扫描平行的停车位,然后由驾驶员接管转向工作,以免提的方式停放汽车。现在,它也处理出口。

B级还提供入门级替代产品,可替代带有环绕声和数字广播功能的全套2990美元COMAND系统。对于预算有限,想要卫星导航的买家,Becker MAP飞行员是负担得起的$ 1190选择。

云端硬盘先前已记录了B级的属性(和缺点)。包装令人印象深刻,有很大的空间(宽敞的头部空间),还有一些方便的垃圾桶和碎屑盒,用于存放零食,草皮,瓶子和电话。低玻璃线可提供出色的视野。导航系统易于使用,并且指示方向简洁,尽管缺少限速指示器和摄像头警告。前排座椅非常出色。

但是除了良好的路面之外,在所有路面上骑行质量都值得怀疑。它在颠簸上跳了一点。这种一体式的车身形状,特别是从后部进入时,道路/轮胎的噪音令人不安。没有备用轮胎。

B250比基础B180高出将近10,000美元,配备了标准运动套件,降低的Avantgarde悬架,深色的带色玻璃造型,双氙气固定大灯,日间行车灯,节油的环保启停系统,18-英寸合金轮圈和人造皮革内饰。

强劲而平稳的155kW发动机和高效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拨杆和省油,运动和手动模式)将1395公斤的5人座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这让高尔夫GTi车主感到不安。但是B 250并没有声称自己是热舱口。

相关内容完整详细信息:梅赛德斯·奔驰E级

细心的驾驶员会接近官方的燃油数字。在市区的郊区有时会进行100 km的热烈驾驶之后,平均每100 km行驶8.1升。

重要统计数据

发动机2.0升,四缸,直喷,涡轮增压

功率155kW @ 5500rpm(95RON)

扭矩350Nm @ 1200-4000rpm

变速箱7速双离合器自动挡

路缘重量1395kg

0-100km / h 6.8秒

燃油经济性6.5l / 100km联合循环

二氧化碳排放量151g / km

价格49,500美元(含上路费)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