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AA宣布其汽车新技术精选

2020-04-28 12:33:52来源:[db:来源]

AAA National汽车维修和购买服务总监John Nielsen表示:“在每个模型年,汽车制造商都会找到在其车辆中运用技术以增强驾驶体验的新方法。”“尽管许多创新继续关注安全性和性能,但我们也看到了更多新技术可以解决我们驾驶车辆对环境的影响,这一点在今年的榜单中就显而易见。”

“ AAA的专家警告说,并非每种新的车辆技术都必然会对功能或安全性产生积极影响。尼尔森说:“许多技术可以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使驾驶员最终无法完成方向盘上的多任务处理,从而将精力从手头的主要任务上转移了出来,从而安全地驾驶了汽车。”

今年,新车技术的首选包括:

全电动汽车–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电动汽车,但日产聆风是第一个主要汽车品牌推向市场的。AAA认为,在100英里范围内,Leaf是许多通勤者的可行选择。他们报告说,它操作良好,内部设计合理,以每英里为基数计算,其成本不到省油汽车中汽油的一半。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们具有电动汽车的优点,并且具有与传统汽车相同的行驶里程。例如,雪佛兰Volt和即将上市的插电式丰田普锐斯在全电动模式下在有限的局部范围内运行,此后,小型汽油发动机为车辆提供动力或在行驶时为电池充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涡轮增压和增压–与性能长期相关的系统现在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涡轮增压器和增压器允许较小的发动机在正常行驶期间燃烧较少的燃油,同时仍具有较大的发动机通过或合并的性能。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就是这项技术的一个例子,最近被引入其F-150车型中。

充气式后排安全带–福特和梅赛德斯·奔驰都在使用这项技术,为在后排系好安全带的人提供很大的保护。在发生碰撞时,安全带会膨胀,将撞击力分散到身体的更大区域,从而大大减少了伤害。

起停技术–起停技术通过马自达的i-stop功能在美国首发。该技术在汽车停车时关闭引擎,并在驾驶员将脚从制动踏板上移开时立即重新启动引擎。广泛的应用有可能在非混合动力汽车中节省能源,特别是在城市地区。

可变气门正时–几乎在每个价格范围内都具有曾经仅限于高性价比和豪华车型的功能,可变气门正时可产生更多的发动机功率,同时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排放。该技术现已广泛应用于福特,通用,克莱斯勒,丰田,本田和宝马等车型。

增强的稳定性控制/侧翻保护–在2011年福特资源管理器中引入,弯道控制感测驾驶员何时转弯过快而可能导致碰撞,特别是在重心较大的车辆中。曲线控制功能可以使油门回退,如果需要更多帮助,可以踩刹车。福特声称该系统可以在短短一秒钟内将车速降低10英里/小时,以帮助驾驶员保持弯道上的控制。

柴油发动机–现代柴油发动机清洁,安静,精致且功能强大。它们也很经济,与汽油发动机相比,通常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30%,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应减少。该领域中表现最好的包括配备TDI柴油发动机的大众汽车模型​​,以及具有BlueTEC柴油发电厂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交流发电机充电程序–丰田和宝马限制交流发电机为更高的发动机转速和/或汽车减速时给电池充电的时间。对驾驶员来说,结果是改善了发动机的性能,同时保持了怠速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