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9年迈凯轮720S蜘蛛嘲笑

2020-05-31 09:33:56来源:[db:来源]

迈凯轮取笑了一张照片,并在其所有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在12月9日星期日凌晨发布之前预览了迈凯轮720S Spider。

无屋顶迈凯轮720S Spider将于12月8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00(美国东部时间12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揭幕,这是继小型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竞相扩大其车型阵容之后不久前推出的Speedtail。

迈凯轮720S蜘蛛将是继迈凯轮570S蜘蛛之后的第二款敞篷车,但有趣的是,这家位于沃金的公司并未嘲笑迈凯轮720S蜘蛛的车顶装置。

这促使一些人暗示法拉利488 Spider竞争对手的车顶可能采用了新设计。无论如何,希望它会结合大量轻质的碳纤维增强塑料。

迈凯轮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是即使增加了电动车顶电动机的重量(预计会增加路缘重量约50kg),性能也不可能受到影响。

这意味着,由于采用了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该双门轿跑车可产生527kW和770Nm的扭矩,因此720S Spider应该可以轻松匹配锡顶的在2.9秒内达到100km / h的能力,在7.8秒内达到200 km / h,然后以341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

得益于720S极其坚硬的Monocage II碳纤维架构,操控性也应与双门跑车一样锋利。

预计在下个月720S Spider推出之前会有更多细节和进一步的嘲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