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第12天:澳洲公路测试约16,500公里

2020-06-19 12:33:54来源:[db:来源]
今天的站点是卡拉萨德黑德兰港帕多罗公路旅行车距离电脑到现在的距离:8960公里今天行驶距离:1068公里平均油耗:9.4升/ 100公里

第12天,我们在澳大利亚周围的16,500公里长途跋涉中走了一半,因为从卡那封(Carnarvon)到帕尔多(Pardoo)的一段史诗般的路程达到了1000多公里。

关注Drive的日常驾驶情况(盎司左右)

驾驶编辑Toby Hagon和我很早就上路了,尽管我们无法抗拒快速浏览Carnarvon One Mile码头(再次包括一小段海滩驾驶)和OTC餐盘,这些菜帮助了这个小小的沿海地区在1987年帮助追踪​​哈雷彗星后,该镇在关闭太空竞赛之前发挥了重要作用。

早上比较温暖,因此温度控制的问题较少。但是随着太阳的升起,我们注意到选档杆附近的内部镀铬工作可能会闪入驾驶员的眼睛。低矮的冬日阳光提出了另一种视觉困惑-“在这样的汽车中,真正的优势是拥有双遮阳板,当您在行驶中时,挡风玻璃和侧窗可将阳光挡住您的视线像在Mini Coopers,Audi Q7s和Land Rover车型中发现的那样,在某些方面做出了贡献。

我们有大约1000公里的路程,沿途没有很多停靠站。但是我们在Nanutarra Roadhouse的第一次进站为我提供了急需的咖啡,尽管价格为4.95美元,价格昂贵。哦,那是速溶咖啡。我必须自己做。这太可怕了。尽管有托比(Toby)的嘲笑,但我知道我今天不会买双浓缩咖啡。

下一站是Rio Tinto Mesa A Warramboo矿,我们在那里全力追捕了Haulpak矿用卡车的现场。它所驶过的桥标有低净空标志-但不像大多数地下通道一样高四米,这是9.9m。这样您就可以很好地了解这些钻机的尺寸。

当托比开车带我们去急需一些燃料的卡拉萨时,我斜倚在电动乘客的座位上,oo了一下小睡-加德士(Caltex)车,鸡和奶酪(Cheezels)车。

说到这,似乎是更高的速度-我们走过的道路标有110 km / h的信号-大量的超车加速了油耗,目前平均总行程为每100 km 9.4升。

至于卡拉萨(Karratha),这是一个惊喜-我们俩都没有想到这个小镇会如此繁忙,但是熙熙tling。丰田汽车的数量超出了您的承受能力,但是我们的准将吸引了不止几个当地人的注意。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膝上型电脑:第十二天

然后,我们快速绕道前往Wickham,在那里我们有机会适当靠近采矿卡车。它的51英寸车轮使我们的小众Commodore显得相形见certainly,当然也给了我们对大型汽车概念的看法。他们不是那么大!

我们注意到公路火车的数量已经开始增加,而在黑德兰港沿途几百千公里处,我们看到的三拖挂和四拖挂长途运输机比我们任何一个都见过更多。该镇是主要的出口枢纽,卡车运输商忙于进出港口的各种物品。还有一个复杂的铁路网络,火车看起来好像是为港口服务的公里。

从这里开始是我们过夜的停车点,Pardoo Roadhouse。我们的住所包括一间宽约2.5米,长3米的房间,看起来像一个经过改装的运输集装箱。没错,在一个比大多数浴室还小的房间里的两张床里有两个魁梧的家伙,一晚的费用为120美元。这是奢侈品的定义。

Pardoo Roadhouse距黑德兰港(Port Hedland)140多公里,距布鲁姆(Broome)以南约460公里。但是仅几公里之遥就是帝汶海上的科拉德伦角,在第13天,我们将继续向北行驶,然后向内陆驶向Fitzroy Crossing和金伯利(Kimberley)。

查看澳大利亚道路测试周围16,500公里的Drives的完整报道

下一站:

布鲁姆·菲茨罗伊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