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平板电脑可以治愈驾驶员的头痛

2020-06-17 08:33:13来源:[db:来源]

它已经威胁到从书籍,杂志到家用计算机的所有事物的存在,但是现在Apple的iPad可以看到汽车的收音机,通风控制和卫星导航系统的终结。

为了顺应iPad的普及浪潮并拥抱电子时代,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将平板电脑集成到汽车仪表板中,有可能用其触摸屏替换主要控件,同时让车主可以使用针对汽车定制的新型应用程序。 。

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表示,电子产品的进步-包括iPhone之类的智能手机-将在车轮上掀起一场革命。沃尔沃的设计总监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说:“如果您能考虑一下,那就有可能。”“潜力巨大。”

他说,iPad的流行使其成为将便携式电子产品集成到汽车中的明显选择。美国已经有一些客户在安装仪表板式iPad,以代替音频系统控件,从而使车主可以定制汽车的主显示屏和功能。将来,应用程序可以与汽车互动,并使从喇叭声到内部照明的相位个性化的一切个性化,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汽车停放后随身携带。

霍伯里先生说:“人们很快就会意识到,他们已经在汽车中拥有了所有这些计算能力,而不是在停车时拥有了公文包。”

但是,如华盛顿和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小组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所强调的那样,将电子设备集成到汽车中的热潮已经引发了安全问题。

它说,汽车将很容易被侵入,可能会关闭或松开制动器,解锁车门,甚至被编程为破坏引擎。

该报告警告说,“现代车辆的攻击面正在迅速增长”,病毒式攻击可能导致车主感到各种挫败感,包括喇叭的意外激活或收音机音量的无节制增加。

它说:“目前尚不清楚汽车制造商是否在设计中就预料到了敌手的可能性。”““计算机控制的程度不断提高,也带来了相应的潜在威胁。”

如果发生故障或被入侵,是否满足法律要求和责任也存在担忧;禁止在汽车中使用手机引发了质疑,将仪表板上安装的iPad是否视为汽车的一部分。

霍伯里说:“我们允许将另一台设备放到不固定的地方。”“”这提出了很多问题-[如果发生事故],谁来负责?

他说,易用性对于未来的汽车至关重要。“你不想开车,以为“这辆车比我还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