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挪威到2025年逐步淘汰汽油和柴油汽车

2020-04-08 17:33:54来源:[db:来源]

挪威希望在2025年之前采用“污染者付费”税制逐步淘汰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销售,该制度旨在鼓励购买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

挪威政府在发布给该国可持续交通站点Elbil的报告中表示,“通过适当的政策措施”,实现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销量增长以代表新车市场100%的目标是可行的。

混合燃料汽车刺激了英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

它说,引入强化的绿色税制将鼓励人们选择使用化石燃料驱动的车辆进行清洁运输,但其政策决不会等于禁止汽油和柴油。

租用的EV车型已经在挪威免税,电动汽车也可以免费使用该国的公交专用道,收费公路和渡轮。相反,化石燃料汽车将根据其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而收费。

第一家全电动汽车经销店在米尔顿凯恩斯开业

挪威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以实现《欧洲交通运输清洁能源指令》,该指令建议到2020年,每10辆电动汽车应有一个公共可用充电点。

电动汽车的销量在2015年占挪威市场的22%,并且预计该数字在未来三年内将增长到30%。这将使挪威运行的电动汽车数量达到25万辆,这意味着该国将不得不拥有25,000个公共充电站。

秋季开始对高污染车辆收取10英镑的T费

伦敦的污染问题会终结柴油汽车的终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