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日产370z标志着时代的结尾

2022-10-24 10:22:04来源:

作为一个完全虚构但曾经聪明的年轻人曾经徒定过,生活速度很快。如果你没有停下来,偶尔环顾一会儿,你可能会错过它。对于日产370z的问题是,生活已经迅速移动了,我们担心流行的ZED汽车可能已经停下来环顾四周。

简单的点:在一个甾件热舱口和EVS和涡轮增压螺母的世界中,是一个适度的简单,功能强大,自然吸引的后驱轿跑车,甚至不再相关?如果不是,这是这种情况的这条路的结束吗?

在我们到达最后,我们将开始开始。首次在2008年预览并在2009年推出,370z从350z的骚乱小块中接管;一系列后驾驶日产体育轿跑车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的哈西龙天和第一个'Z'汽车,240z。

从那里,通过260年代,280秒,300秒和350升的仙境,我们到达了370。所有迹象都指出了一个更成熟的演变:这个新的血型,其新的侧翼和略微挑剔的线路尚未准备好在第一次机会上吐到最近的树篱。

其直接前身的变化很多和积极。它缩短了。更宽的。打火机。更有力。更多组成。关于车身的GT-R阴影。一个强大的内部。少了一位一维歌曲搜索那个魔法冲头。它可以移动。滑。而且仍在摇摆。一种迷你,敏锐的日本肌肉车。

当TG首先在2009年重新测试370Z时,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讨价还价,考虑到优惠和挖掘挖掘哲学的马力。但是迹象开始了。“奥迪TT仍将在销售中粉碎它,”我们被召唤回来,“但是370z是更好的驾驶汽车。”

2009年 - 370z发布的第一年,350z仍然可用 - 日产转移322 370zs,英国175年350升。一年后,2010年后,日产出售817 370升(以及一个,孤独的350,我们弥补了我们的帽子)。2010年仍然是370z最成功的一年,因为在八年内,销售逐渐落入了数百个。到目前为止,2018年,只有74人在英国找到了家园。

当然,日产在整个生命中介绍了一套变化 - 这里的GT版本,可转换版本 - 以及全部重要的NISMO调整一(如下图 - 我们均为ZED的哲学,我们感受到)。但这些并没有急剧激烈的动作,而汽车世界的焦点 -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剧烈 - 以前急剧强大的涡轮热舱口螺母和几乎任何可能带电的东西的电气化就会导致370z的相当性的工具箱正在变得......古迹,如果你想礼貌。也许是不合时宜的。

但是什么工具箱。在相当昂贵的V8野马之外,你甚至可以购买多少大,自然吸引力的发动机?日产获得了一个体面的一个:3.7升200cc 200从350z - 包装325bhp和268lb ft的扭矩。它是奇妙的线性,响应,只有一点点骚扰。不是一个糟糕的噪音,只是不是最铿son的。我们怀疑一些温和的售后市场尾气调谐可能会解放一个更好的售后市场。

然后是一个厚重的重型六速手动变速箱(是的,它配有一个自动,它很好,但你想要一款手册)与那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前瞻性思维综合转换Rev控制器,它自动与你的下变量相匹配。让你觉得自己是一个适当的英雄。

然后是一个有限的滑动差异,最后,脂肪258段后轮胎将令人愉快地令人愉快地阻力牵引控制。彻底的步伐是体面 - 快速,甚至。它将在5.3s中看到0-62mph,最大155英里/小时。齿轮加速度也很好。转向感觉令人惊喜,加权良好(这里没有电动PAS,谢天愿的)。感觉尖锐和自信。良好的分类。

然后来了。我们最近推动了GT版本 - 你的34,285英镑! - 加载了连接,培养音频,许多按钮,氙,甚至是DVD播放器。当然,DASH现在正在进行一点,图形来自不同的时代心态,但这一切都完美地工作,真的你只关心射击道路。迅速地。

它并不完美 - 正如我们之前所指出的那样,当你加速时,变速箱振动,骑行就在真正光滑的道路上的任何东西上,并且有一大堆道路/轮胎噪音滤波器。但它很帅。它很快。它与日产的邪教有关。发动机 - 虽然不是最具吸引力的虽然不是最具吸引力的。(其实,370z整体是大规模的调音 - 它并不难以用手袋装,花费适度的金额将其转化为400bhp肌肉车。)英镑,这是竞争者。而且,通过那些销售PS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罕见,因此冷却,你可能会说。

世界可能已经搬到了 - 涡轮机,EVS等等 - 370z可能会在其重量等级中争夺敌人。无论何时到达但瞬间而不是稍后,毫无疑问,它的替代品无疑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焦点。

因此,在理性的意义上,是的,也许它不再相关。但由于您不能完全放置手指的原因。对于所有的故障,370z的福利来自那么少数汽车的东西可以设法指甲。它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