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小型摩托车在道路上的威胁:调查

2020-06-11 09:33:55来源:[db:来源]

随着摩托车和踏板车销量的飙升,新州超过三分之一的司机表示,踏板车是悉尼道路上的“新威胁”。

保险公司AAMI表示,截至4月的六个月,踏板车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而同期摩托车的销售量增长幅度更大,达到了36%。

但它说,通常在自动变速箱上骑乘比较容易的小型摩托车,与在主要城市道路上使用更强劲的两轮摩托车相比,仍然被认为是更严重的危害。

AAMI援引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的数据说,去年在新南威尔士州注册的120,827辆踏板车和摩托车中,几乎有一半位于悉尼。

新南威尔士州AAMI公司事务经理Selina O Connor在一份声明中说:“摩托车和踏板车的销售在过去的12个月中猛增-可能是由于燃油成本上涨,道路交通和交通拥堵以及人们对拥挤的公共交通的不满。”

“但是,根据AAMI的最新研究,主要城市道路上的小型摩托车越来越多,令许多驾驶员感到烦恼,新南威尔士州三分之一的驾驶员称其为”新威胁。

该研究还显示,在调查中,有78%的新南威尔士州汽车驾驶员表示,他们已经看到摩托车驾驶者违反法律并在道路上承担不必要的风险。

O'Connor女士说:“这并不是说汽车驾驶员比摩托车驾驶员更安全或更不固定,但是这确实表明他们需要提高警惕,并且不承担躲避和驶入和驶出交通之类的危险风险。” 。

“不幸的是,常常是悲剧性的现实是,不管是谁出了错,摩托车或踏板车骑手在涉及汽车的事故中将排在第二位。”

奥康纳先生说,2004年RTA的一项研究表明,发生车祸时,摩托车驾驶员被杀死的可能性是驾驶员的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