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雷克萨斯NX 300H运动在最新的lexus范围更新中

2021-07-29 08:22:10来源:

雷克萨斯宣布了其NX SUV的运动变体,它具有更新的外观,为机舱的新功能以及更多标准设备。其他更新包括NX和RX的新选项包,以及Racy RC F和GS F型号的新暂停。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s购买

雷克萨斯州纳克斯运动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一个带有黑色饰面和门镜的主轴格栅设计。内部有黑色皮革室内装饰铝,加热前排座椅。有新的安全套件,带有预先发生的系统和适应性巡航控制作为标准。它还获得了一个8英寸的SAT-NAV屏幕,DAB无线电,气候控制和自动擦拭器和刮水器。它以33,995英镑的价格成本超过NX 300H SE的1,000英镑。

一些新的颜色也被添加到NX范围内,蓝色和太阳耀斑油漆添加到列表中。

NX和RX型号的总理包(在F STORM TRIM)是一种新选项,可分别为5,750英镑或4,500英镑增加一负载高端设备。在NX上,包装包装SAT-NAV,14扬声器声系统,抬头显示,加热方向盘和自适应悬架,以及汽车高光束,车道保持辅助和后交叉交通警报安全系统。

在RX上,渗透包添加扬声器系统,朝上显示和加热的轮子,也可以获得卡钥匙和全景天窗。两者都有一个360度视图相机。此外,RX已更新,具有新的安全功能,包括后交通警报的自动制动功能。

在Lexus RC F和GS F Performance Cars上,雷克萨斯已经增加了新的适应变量悬架,以改善骑行和处理 - 并且扭矩矢量和安全系统AHVE被调整为适应新技术。

你想到雷克萨斯范围是什么?哪个是你最喜欢的型号?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