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iversimple Rasa氢能汽车的试验将于2022年推出之前于明年开始

2020-04-13 08:33:55来源:[db:来源]

在预计于2022年投放市场之前,Riversimple的“氢燃料Rasa”两人座试验将于明年春季开始。

这项有20辆车的试验将设在威尔士的蒙茅斯郡,这家英国初创公司已在阿伯加文尼投资了一个加氢站。

已经注册的用户包括五家公共部门运营商,两家将分别运行一个Rasa数月,两家汽车共享公司和280个零售客户。后者的每个人都只能租用汽车一个月,因为Riversimple的创始人雨果·萨普斯(Hugo Spowers)希望有尽可能多的人来尝试汽车。

这些客户每月将支付370英镑,每英里18便士.Spowers希望在Rasa达到量产时保持这一价格。

“它是我们认为将进入市场的指示性定价。它以最底层的柴油大众高尔夫的拥有成本为基准。” Spowers说。

关于试验的预期结果,他补充说:“该试验旨在完善客户主张并展示加油站的经济性;我们希望我们投入的加油站是我们唯一会做的加油站。我们希望与Shell等合作,以他们从这种基础架构模型的角度来证明其有效性。

“我们还希望向其他地方议会和政府展示该项目在社区一级的运作方式。我们想专注于这种扩展。我们将覆盖各个领域,而不是覆盖英国。”

该试验还将收集有关使用方式的数据;每辆汽车都有20GB的带宽用于此目的。

据称,轻巧的Rasa能够产生250英里/加仑的汽油,并能以1.5千克的氢气产生300英里的行驶距离。它使用一种燃料电池,该燃料电池将氢与氧结合形成水和电。该电力为驱动每个车轮的四个电机提供动力,总输出扭矩约为443lb ft。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只有18个运动部件,能够以9.5秒的速度从0-60mph加速到最高75mph的速度。

Spowers补充说,Riversimple希望根据权益和赠款,在2022年使Rasa投入量产。它得到了威尔士政府的大力支持,Spowers有信心赢得另一笔拨款,以促进该模型的生产工程。

Riversimple还将公开其氢气技术的来源。“ Spowers解释说:“当我们进入市场时,我们正在公开采购我们的技术,并希望看到尽可能多的人模仿我们,在我们的供应链中建立数量以降低成本。”

Autocar上一次报道于2016年在Riversimple上发布,当时该公司预计将在2018年生产3500辆Rasas。针对延迟问题,Spowers说:“我们花的时间少于丰田及其Mirai。它花了25年的时间才做到,而且仅在市场上。我们在2016年运行了第一台原型机。我们一直在开发,现在正在制造20辆汽车的小批量生产。”

在推出Rasa之后,Riversimple将在相同的动力总成,相同的工厂,使用相同的基础设施策略下,推出最后一英里的送货车。

权力说:“如果您考察任何城市和送货车辆的排放量,那么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市场。

“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工厂以及基础设施合作伙伴中增加产量。我们不希望它成为我们的第一辆车,因为我们不想用多功能车来定义品牌。”

阅读更多

Riversimple开始对Rasa氢气车进行Beta测试

雷诺推出电动Kangoo和Master van的氢增程剂

新型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