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运输业致富之路铺平了220亿美元

2020-06-10 16:33:53来源:[db:来源]

这笔钱将推动联邦政府AusLink计划第二阶段的工作,以改善国家交通基础设施。

资金的分配将取决于英联邦与各州和地区之间的谈判以及对国家运输走廊的研究。

已经计划获得资助的项目包括对墨尔本和布里斯班之间拟议的铁路连接的研究,并计划改善通往主要港口的交通以缓解货运瓶颈。

政府宣布这笔支出是澳大利亚政府有史以来对陆路运输的最大投资,比目前的AusLink 1计划增加了41%。

交通部长马克·瓦伊尔说,各州和领地必须为Auslink 2下所有新项目的成本做​​出贡献,Auslink 2将从2009年开始在公路和铁路基础设施上投资191亿美元。

“澳大利亚政府”的资助将以每个项目确定的美元数额为上限。州政府或领地政府将不得不承担其余的费用,即使他们对项目的管理不善并且成本激增也无法解决。

“这将有助于建立战略道路联系,这是我们在区域地区创造新产业和增加就业机会所需的。”

他承诺维多利亚将获得AusLink 2资金的“应有份额”。下一财政年度,堪培拉将在维多利亚州的公路和铁路上花费5.66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