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视频:塞子遇见了无人机

2022-08-11 16:22:03来源:

有人说他通过凝视来控制它,并且他认为这是一个从空中丢失的堂兄。我们所知道的只是,它被称为...... Dooozee Aerial Octialopter无人机。我们认为这很酷。

从徘徊在轨道中间的滑动车上方的六英尺,向提供欧洲眼睛看漂流兰博学生,天启的突变体Hoverfly带我们到了我们甚至没有想到的地方。

基于叫做Freefly Cinestar 8八张octocopter的东西,Dooozee的版本被修改为飞行并携带各种相机而不将它们粉碎为位。八叶片直升机的一个优点是,在发生崩溃之前,几个道具可能会失去电力。如果您在开放式迈凯轮中做140英里每小时,那么您也不会友好,而且您不希望五英尺的机械绞肉机落在头上。

这也是完全官方的:八大号实际上是完全的CAA评级(民用航空权威) - 使其成为一个识别的飞行物体。飞行员,皮特,也由CAA评定,也与摄像机运营商和Doopee Boss Man Elliott一起配合使用,以便到达相机通常不会找到的地方。飞行员将相机放入位置,摄影师旋转他的机动钻机以获取镜头 - 就像驾驶汽车那里的车辆,另一个都是踏板。

剧本着迷。看下面,看看他在传输范围内发生了什么......并掌握doozeeacerial.com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