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城市车

2020-06-10 08:33:51来源:[db:来源]

过去,城市汽车被分为两类之一:便宜或好。

买得起负担得起的城市汽车就意味着要牺牲建筑质量和道路动力。反之亦然,如果您想要这些属性,则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但是近年来,这些时代发生了变化,因为即使现在市场上最便宜的新车也具有良好的品质和驾驶乐趣。

两款最能说明这一变化的汽车分别是Holden Spark TS和起亚Picanto Si,这是我们两位新的竞争者接任冠军Mazda2 Maxx。

Holden和Kia的起步价均低于$ 16k,带有自动变速箱,配备合理,并且拥有高于该路段平均水平的行车习惯。

不幸的是,Mazda2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这座城市规模的日本掀背车凭借其一流的外观,质量,动力和价值相结合,连续三年蝉联Drive最佳城市车的称号。

Mazda2 Maxx的售价为$ 19,690(加上公路成本),远非最便宜的城市用车,但其价值很难争论。

马自达在外观和感觉上都比竞争对手高出许多,而且装备精良,整个评委团对此都表示赞同。

它可能是一辆城市汽车,但2号在高速公路上和开阔的道路上都感觉舒适;具有较大汽车的特征。

当也将其推至动态极限时,它会感觉稳定而稳定,并在我们的紧急测试中保持稳定。

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81kW的功率和141Nm的扭矩,使其在行驶时感觉强劲,评委“注意到它愿意自由行驶。

相关内容2016年最佳城市汽车年度最佳驾驶汽车

根据我们对汽车的长期经验,它声称在现实世界中每100公里联合循环4.9升燃油经济性也是可以实现的。

在内部,其机舱还赢得了评审委员会的称赞,从其采用优质材料的新颖设计到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旋转式转盘控制装置,均引起了一位法官的特别评价:“一辆价值不到20,000美元的宝马汽车。”

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它的机舱仍然被高速行驶时的道路噪音所困扰(马自达的小马),还有靠紧的后排座椅,后者很难通过小的后门进入。

但是,这些只是其他出色的城市汽车上的小瑕疵,完全值得保留。

霍顿Spark TS可能排在第二位,但它一路推动马自达,并确保它不是对顶级城市汽车的一致投票。

一位法官总结说:“那真是一个惊喜。”

它可能很便宜,但是Spark是一款外观精美的汽车,它的行情隐瞒其要价。

尽管它来自韩国,但澳大利亚工程团队努力根据当地情况对悬挂进行了调整-结果表明。

一位法官说:“霍顿在骑乘和操纵城市汽车方面所做的事很出色。”

火花虽然不如马自达2(Mazda2)那么醒目,但它却是另一种城市汽车,在远离城市的地方不会感到不适。感觉很平衡,可以很好地吸收道路上的瑕疵。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它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也要安静得多。

这款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虽然不如马自达那样令人讨厌,它的功率为73kW和128Nm,但在这里的工作还远远不够。它与无级变速箱(CVT)搭配使用,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同类产品相比,它的改进,更平滑,更安静。

精美的设计(包括材料的混合)和彩色触摸屏(结合了Holden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使Spark内部印象深刻,这使Spark成为智能手机技术中唯一的三人组合)使用从手机到屏幕的导航;该类中的便捷功能。

但是,尽管屏幕质量好,但Spark TS上却没有倒车摄像头,也没有后备停车传感器-评委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显然还有其他一些地方以其价格制造了Spark,例如其钢制轮毂盖和老式的后窗卷绕器(还记得吗?!)。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选择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将Picanto引入该市场,并于2017年推出全新车型。但是,尽管汽车中有些元素可以显示其年龄,但从其他方面来说,它仍然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汽车。

对于起步者来说,起亚的七年保修和类似的限时价格服务计划是其他城市汽车无法比拟的。

此外,其14990美元的要价还包括自动变速箱(起亚在澳大利亚仅提供Picanto的单一规格)。

法官们还觉得,尽管立体声音响采用了老式的单色读出装置,但舱室仍然很适合上课。座椅和空间也赢得了面板的赞誉-甚至还有电动后窗。

尽管Picanto的低速道路礼仪很好,使其成为可以接受的城市汽车,但在开阔的道路上或在紧急情况模拟中并没有给裁判留下深刻的印象。

它的动力总成,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组合产生了63kW / 120Nm的动力,并与过时的四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该变速箱表现不佳,在加速时变得响亮有声,这也使其失去了名声。

尽管马自达2可能再次取得了胜利,但这里的所有三款城市汽车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突显了该级别低价车与优秀车的融合。

访问Drive的Mazda展厅页面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法官的选票

马自达-8

霍尔顿-11

起亚-17

(“年度最佳驾驶汽车”评选过程会根据所有六位评委对他们的排名来授予该类别中每辆汽车的积分。因此,得分最低的汽车将赢得该类别。如果此车击败了现有的类别冠军,则有资格获得2016年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

马自达2 Maxx

价钱:$ 19,6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5升四缸汽油

功率:81kW在6000rpm

扭矩:转速141Nm @ 4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9升/ 100公里

霍顿Spark LS

价钱:$ 15,6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4升四缸汽油

功率:6200rpm时73kW

扭矩:128Nm在4400rpm

传播: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5升/ 100公里

起亚Picanto Si

价钱:$ 14,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2升四缸汽油

功率:63kW在6000rpm

扭矩:120Nm在4000rpm

传播:四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3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2?Visitour马自达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