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4年Ram 1500将以低价出售柴油

2020-05-04 08:33:48来源:[db:来源]

去年,Ram Truck推出了改变游戏规则的2013 Ram 1500 V6,拉动了全尺寸卡车行业的发展,Ram 1500系列继续赢得了美国卡车的几乎所有重大奖项。去年2月,有消息传出,Ram计划为其轻型1500皮卡提供行业专有的柴油选件(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现在,柴油选项已得到确认,并带来了同类最佳的燃油效率,并且价格远低于大多数人的预期。

2014年的Ram 1500将提供经过验证的5.7升HEMI V8,具有节油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VVT),可输出395马力和410 lb-ft扭矩。3.6升Pentastar V-6被评选为Ward的10佳发动机之一,还将继续以305马力和269 lb-ft的扭矩输出运行。这两种汽油选项都可以与新的八速TorqueFlite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变速箱也获得了奖项,并在整个克莱斯勒阵容中扩大了效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汽油选项将与新的3.0升V6 EcoDiesel结合使用,该发动机具有240马力,420 lb-ft的扭矩和专门为柴油机输出量而设计的八速TorqueFlite。与V-8 HEMI相比,此选项具有更好的牵引力,并具有与其汽油兄弟相同的5年/ 100,000英里保修。

在与Ram Trucks的Nick Cappa简短交谈时,我被告知他们期望柴油选件具有一流的燃油效率(不难想象),但是他们尚未获得EPA编号,因此尚未宣布任何官方的MPG评分。Ram希望在本月或下个月的某个时候有这些。他说,非正式地,他们期望的数字会“打动人心”。

至于价格,EcoDiesel选装件将仅比基本型号V-8 HEMI高出$ 2,850,后者在2014车型年(含目的地)的起价为$ 24,200。在所有Ram 1500上,2014车型年还将采用的是前驻车辅助系统(克莱斯勒的吉普车系列中的流行选装件)和脉宽调制(PWM),可减少电力负荷,从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多达0.4% 。PWM也被添加到其他组件中,包括气候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用于空调的可变排量压缩机。VDC具有减少噪声和平滑过渡的附加优势。除此之外,2014 Ram 1500是同类产品中首款使用新型,环保型F1234yf制冷剂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产品。

2014年的Ram 1500 EcoDiesel将在密歇根州沃伦工厂生产,所有Ram 1500卡车均在该工厂生产,除了常规的出租车外,该卡车与大多数Ram的商用车在墨西哥的Saltillo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