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长安CS75氢燃料车亮相 采用质子交换燃料与三元锂电池

2020-12-14 20:26:09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得知了一组长度安CS75FCV(氢能源电池)车子型号的申报图。氢能源电池车不断是各大车企的开发方面,从这次曝光的CS75氢能源电池汽车子型号号必定水平也可行讲明长度何在氢能源电池车子型号方面进行,可行说曾经能够到达量产阶段。

外貌方面,从暴光的申报图来看,长度安CS75FCV(氢能源电池)车子型号和CS75汽油版汽车子型号号设置浮动适中,在进气格栅边缘、雾灯区装璜条以及车灯里面采纳了蓝色装璜条,以此凸显其氢能源电池车的不同身份。

在尾部方面,长度安CS75FCV(氢能源电池)车子型号的尾部设置和汽油版本根本维持绝对,采纳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构造,CS75的“S”标识采纳了蓝色润色。车身大小方面,新车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650毫米*1850MM*1705MM,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申报消息显现,新车将采纳质子交换能源电池与三元锂电池,体系的最大功率为160kW(217马力),续航路程可达510km,个中氢的续航路程为450km、电续航路程为6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