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 Nissan Versa Note被评选为10万美元以下最佳技术支持的10款汽车

2020-05-08 12:33:50来源:[db:来源]

这是Versa Note连续第二年被命名为该特定KBB列表。该奖项归功于该车类独家提供的汽车可用的AroundView监控系统(360度全景俯视图),免提短信选项以及具有Pandora功能的蓝牙。

根据凯利蓝皮书的“公平购买价格”(FPP),该工具列出的“ 10款低于20,000美元的高科技汽车”列表中的每辆起价都低于20,000美元,该工具旨在向购物者显示其他人为特定新车支付的价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销售,市场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表示:“ 2015年Versa Note是价值,技术,风格和舒适性的完美典范,它们都融入了​​坚固的汽车中。”“ 2015年的Note拥有广泛的技术功能,独特的外观和内饰风格提示,充足的货舱空间等等,其全套产品的起价甚至是最节俭的买家都可以欣赏的。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Kelley Blue Book的KBB.com的认可。”

日产Versa Note是Versa轿车的掀背车版本,约占该车型总销量的一半,在超小型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015年的所有Versa Note车型均配备先进的1.6升DOHC 4缸发动机,具有双燃料喷射和双CVTC(无级变速正时控制)功能。Versa Note S具有5速手动变速箱,而S Plus,SV,SR和SL型号配备了下一代Nissan Xtronic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