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雷诺梅甘娜RS Trophy-R揭幕

2020-06-07 12:33:54来源:[db:来源]

使用旧的,稍短的单圈指标,单圈时间为7分钟40.1秒,比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本田思域Type R更快,后者需要7分钟43.8秒。

在发动机盖下,Trophy-R与Megane RS Trophy型号具有相同的223kW 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雷诺运动没有增加发动机的输出,而是集中精力减轻汽车的重量,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其驱动轴的更彻底的发展”。

该公司目前没有详细介绍Trophy-R的变化,但确实表明该车包括AkrapoviÄ?排气系统,Brembo制动器,普利司通轮胎,Öhlins减震器和Sabelt斗式座椅。

雷诺Megane RS Trophy-R将在2019年底之前开始销售,其生产量将限制在“几百辆”。

澳大利亚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炙手可热的新款Megane RS Trophy-R将在“数量有限”的情况下于2019年第四季度投放澳大利亚。

观看下面的视频中运行的记录: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 = 2IQHjxX1w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