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北京电机展2012:雪铁龙DS9被抓住了

2021-10-19 13:22:01来源:

豪华的新雪铁龙DS9概念在下个月的北京电机展上之前,已经在预期的首次亮相之前完全毫不掩饰。

在巴黎着名的Place de La Concorde的促销拍摄时抓住了新模式,是世界上最拍摄的最拍摄的地点之一。

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大都会概念启发了新的DS9将成为雪铁龙扩大DS阵容的旗舰模型。

雪铁龙BOSS Frederic Banzet于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确认为Autocar,2012年将标志着DS品牌的“国际化”。为此,该公司计划为其现有DS3,DS4和DS5的全球推出,推出最初为中国创建的三种新DS模型。

DS9将是这三种新DS模型中的第一个,以达到生产,倾向于在2013年底到2013年底。DS6名称以前已浮现在此旗舰上,但该概念在其后编号板中具有“9”。给它DS9徽章也允许雪铁龙DS5和DS9之间的呼吸空间推出其他DS型号。

北京汽车是一个概念,所以预计它将失去戏剧性的车轮和翼镜进行生产。但雪铁龙目前的DS生产汽车已经符合他们的概念,因此预计DS9的基本剪影将被运输。

除了从赞誉的大都市概念中绘制灵感,大雪铁龙还与去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中的标致HX1概念相应。

HX1体育了一对新型后方'剪刀的门,向上开放。DS9概念可能采用这些,但由于工程成本,他们制作生产的机会将是薄薄的。

考虑到中国买家的汽车,DS9也可以采用六座HX1的三排座位。

DS9可能出售在中国以外,但鉴于近期大雪雪架持久的成功,英国发射将最初表达怀疑。“当我们与DS有全球野心时,他们最终可能会在其他地方开始,”禁止确认。

其他新的雪铁龙DS模型为中国将成为C段沙龙和新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