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Vic Police发起“慢速移动”镇压行动

2020-06-07 11:33:54来源:[db:来源]

根据《先驱太阳报》的报道,在实施规则后的六个月内,有134人因违反该规则而被罚款,该规则在2018年跃升至548人。

尽管法规加倍,道路助理专员斯蒂芬·莱恩(Stephen Leane)承认,这会带来新的危险,一些驾驶员的刹车很难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行驶。

“在许多情况下,[驾驶员]的反应速度比我们想要的慢。我们对此必须谨慎,因为它也可能造成事件。”他说。“当您看到灯光时,我们正在要求人们羞涩地放慢脚步。”

增加不确定性的事实是,与紧急服务“足够安全的距离”(没有提供具体规则或距离)时,您可以“加快”速度。

尽管存在这些问题,一些州的道路安全倡导者却认为该规定还不够完善。NRMA称,在新南威尔士州,法律是“半生半熟”和“短视”的。

维多利亚州目前的道路通行费为111,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