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Donkervoort的D8'裸露的碳版'是NSFW

2022-12-25 16:22:12来源:

你如何制作囊泡,羽毛,屋顶,415bhp supercar只是更令人醒目的醒目?为什么,当然,你把所有的衣服都脱掉了。

至少这就是荷兰卡曼制造商Donkervoort所说它已经使用D8 GTO-JD70裸碳版(BNCE)。相当的名字,不是吗?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碳纤维车身上用清晰或彩色漆订购您的奥迪引擎的特别版D8。

Donkervoort在2018年的客户要求后开发,Donkervoort表示,BNCE允许客户了解他们所支付的内容 - 鉴于95%的标准JD70车身是碳纤维,并且在税前达到约141,000英镑。哎哟。

70个计划的JD70S中的一半已经被出售,虽然Donkevoort不会说有多少客户裸体。

对于那些想要看到编织但仍然想要有点颜色的人来说,选项是绿色,红色,蓝色,金色或灰色,带有遮罩或抛光的表面。哦,他们将通过标准的700kg jd70节省4公斤。

想了解有关Catchily-indless的D8 GTO-JD70的更多信息?点击这些蓝单词的完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