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空气资源委员会拒绝大众2.0L柴油排放召回计划

2020-06-05 10:33:55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针对装有“违章装置”软件的柴油发动机的拟议修理已被加利福尼亚州的空气资源委员会拒绝。

尽管整个世界都对大众汽车的柴油排放欺骗行为怀有浓厚的怀抱,但实际上,只有加利福尼亚受影响的汽车所有人才对德国汽车制造商提起诉讼。当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一些律师在追究“买家没有听懂盒子上说的话”的情况时,如果车辆没有违反当地的排放法规,那么……

但这不是重点。去年下半年,大众汽车宣布了一种针对装有故障装置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技术解决方案。该修补程序很可能是其解决方案的基础,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受排放软件影响的车辆,但该计划已被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拒绝。

值得注意的是,大众对拟议的召回计划的拒绝只会影响到美国大众汽车,尽管任何拟议的整改工作都可能流向世界其他地区。

CARB主席玛丽·D·尼科尔斯(Mary D. Nichols)说:“大众决定对排放测试作弊,然后试图掩盖它。”“他们继续并加重了谎言,当他们被抓住时,他们试图否认这一谎言。结果是数千吨的氮氧化物危害了加利福尼亚人的健康。他们需要纠正它。今天的行动是朝着确保将要发生的方向迈出的一步。”

CARB给大众汽车美国工程主管的信说:“大众提交的文件不完整,严重不足,并且远远不能满足将这些车辆恢复为要求的认证配置的法律要求……加利福尼亚的召回法规要求迅速采取行动,大众提议的延期不可接受。

这封信继续列出了该计划失败的其他领域,您可以在此处阅读:http://arb.ca.gov/msprog/vw_info/rejection_vw.pdf

尽管大众提出的修复方案似乎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澄清,才能使CARB和美国环境保护署满意,但CARB还担心装有故障装置的汽车仍在行驶,并且“一直在排放并继续排放过量的氮氧化物。远远超出其认证的排放水平”。

CARB的另一个关注领域是缺乏大众提出的修复技术细节。CARB声称,大众没有提供足够的细节来确定自己的棺材,以确定它是否能真正解决排放问题而不影响性能和燃油消耗。

加州和大众之间的摊牌似乎将持续到2016年。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CARB发送给大众汽车美国公司的全部信函:

http://arb.ca.gov/msprog/vw_info/nov_vw.pdf

http://arb.ca.gov/msprog/vw_info/rcory_vw.pdf

http://arb.ca.gov/msprog/vw_info/jan_12_vw.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