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Gordon Murray的V12 T50 Supercar可能看起来*

2022-11-30 12:22:06来源:

这不是Gordon Murray的新T50 Supercar,但这是一个很好的 - 如果不官 - 看看传说中的McLaren F1设计师的最新创作可能刚刚出来。

TG招募了首席Renderiser Hander Andrei Avarvari的帮助将一些肉放在原来的骨骼上,我们只看到上个月(见下文)。结果,正如您所见,确实透露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

“新车比F1和18毫米更长30毫米,”默里告诉TG,“但它有更多的行李空间。由于驾驶员的任一侧,而不是那些高碳纤维导轨,我们也有50%的进入而不是F1而不是F1。

“我不喜欢越来越大的汽车,我不喜欢行李空间,我不喜欢那种看起来像搭载时间的造型。

“这是关于纯洁和动态的,”他补充道。

所以那是设计位。当然,你会对外表有自己独特的观点,但硬件的坚实。由Cosworth设计和建造的3.9升自然吸气的V12,生产650bhp。默里审计屋顶勺Ram-Air效果应该提高速度为700bhp的速度。

并且在更好的消息中,NAT-ASP V12转为12,100rpm。没有飞轮;相反,“将板材反应到离合器载荷”。加上手动六速变速箱。加上后轮驱动。说到后面,你将在后面发现风扇。直径为400毫米,与汽车的顶部表面相互作用,由48V电气系统操作,而不是发动机功率。

整辆车也将重量低于一吨,能够坐三个人和 - 如上所述 - 他们的行李,并花费2.5米,只有100辆汽车计划。

现在你可以兴奋。

图片:Andrei Avarvari为顶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