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Q6 SUV被嘲笑

2020-06-05 09:33:17来源:[db:来源]

有望成为奥迪对特斯拉Model X SUV的回应,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SUV下个月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将其拆下。

上个月,奥迪戏弄了特斯拉Model X战斗机e-tron quattro,现在它展示了更多的东西。无论如何,至少在最初,e-tron quattro概念将产生奥迪Q6,后者将配备全轮驱动的电动传动系。

毫无疑问,基于第二代MLB平台的Q6,将在Q5和Q7之间排位,并有望在2018年作为该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量产车上市。

根据奥迪的说法,“大号”锂离子电池正好位于汽车中部和乘客区下方,位置低矮。据称,充满电后的电池将提供足够的火花以行驶500公里-这超出了特斯拉Model X的续航里程。e-tron概念车/ Q6将运行三台电动机,前部一台,后部两台基于生产的R8 e-tron。里面有四个乘客的房间。

尽管e-tron quattro概念车/ Q6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展示,但我们希望在此之前将其在线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