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网站比较汽车安全

2020-06-28 09:33:52来源:[db:来源]

维多利亚州交通事故委员会(TAC)表示,在选择新车或二手车时,安全性应该是重中之重。该网站启动了一个网站,比较1990年以后生产的各种车辆的安全性。

雷诺的拉古纳在新车的安全性方面名列前茅,而某些福特猎鹰和沃尔沃则在二手车中得分最高。

TAC总经理David Healy表示,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应更加注重安全性。

“直到维多利亚州人把安全而不是动力,色彩和美学特征放在他们的购物车榜首之前,我们每年将继续在道路上失去数百人的生命。”

希利先生说,如果车主驾驶同类型车辆中最安全的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可减少40%。

该网站(www.howsafeisyourcar.com.au)将车辆评为1星到5星,并提供有关有助于避免事故的安全功能的信息。

雷诺拉古纳(Renault Laguna)只有一辆汽车获得了五颗星的最高评价,而几辆小型掀背车则得分不高。

评级系统使用“新车评估计划”和“二手车安全等级”的测试结果。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