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起亚Optima T-Hybrid概念车在巴黎展出

2020-06-04 10:34:26来源:[db:来源]

起亚说,起亚Optima T-Hybrid概念车中的柴电T-Hybrid动力总成,将在巴黎车展上展出,可以为未来的起亚汽车提供动力。

起亚OPTIMA T混合动力(涡轮混合动力)概念车由1.7升CRDi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小型电动机配合,由48V铅碳电池供电。柴油-电动动力总成概念车在3月的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预览,它使Optima T-Hybrid表演车能够在低速和巡航状态下以纯电动模式行驶,并通过减速来为电池组充电。起亚说,“铅碳电池被选作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因为它与锂离子电池不同,它们不需要主动冷却,并且在装置寿命周期结束时更易于回收。”

除涡轮增压器外,起亚宝马还为CRDi发动机安装了电动增压器。起亚称,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特别是在低转速时)均可提供改进的功率和扭矩。起亚尚未发布T-Hybrid概念的性能或燃料消耗量数据,尽管起亚并未详细说明其目标是减少尾管排放。

“将来,我们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可以为起亚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运行成本,而不会牺牲他们对起亚汽车所期望的品质–愉悦的操控性,舒适的乘坐体验和高品质。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迈克尔·科尔说:“这项技术将首次在Optima T-Hybrid中进行展示,它将降低我们汽车的总拥有成本,但仍然可以让消费者直接购买它们。”

“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是我们的旗舰技术,可提高内燃发动机模型的效率。将来,诸如此类的技术将帮助起亚进一步减少欧洲的车队排放。”

起亚表示,虽然仍在开发中,但T-Hybrid动力总成正在考虑用于新起亚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