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与RNLI签署汽车协议

2020-05-28 14:34:16来源:[db:来源]

福特宣布与皇家国家救生艇协会签订新的车辆合同,在未来三年内提供450款车型。

今年,RNLI网络周围将分布210辆车,2020年和2021年将分别增加120辆。

2019年的车队将包括10辆Fiestas,10辆EcoSports,80辆Focus车型,10辆Kugas,80辆Transit面包车(包括Connect,Custom和Plug-In Hybrid版本)和20个Ranger皮卡。

为了帮助在海滩上巡逻,该慈善组织的救生员将使用流浪者–利用四轮驱动穿越沙滩。

在RNLI对8家制造商的车辆进行了测试之后,福特名列榜首,RNLI引用了该品牌的车辆的越野能力。

福特英国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福特作为英国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与该国的国宝之一合作是我们真正的妙招。RNLI出色地完成了我们在沿海地区的安全工作,我们很高兴得到支持。

“福特Ranger皮卡是我们的骄傲,RNLI也相信它最适合其苛刻的要求,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RNLI高级采购经理Nick Saunders说:“我们很高兴福特能够提供如此适合执行我们的救生工作的车辆。RNLI很高兴能与这样的标志性品牌合作,超越了供应商的地位。”

查看福特Availabe优惠

为了了解其适用性,RNLI将在Poole和Dorset附近测试Transit Custom PHEV,这可能会大大减少慈善机构的环境足迹。

RNLI在英国海岸线附近提供24小时搜索和救援服务,在英国和爱尔兰设有238个救生艇站。在其195年的历史中,该慈善机构已挽救了142,400多条生命。

随时了解商用车的最新新闻,指南和评论。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