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司机在2016年共收集了超过200万条超速驾驶记录

2020-05-27 15:33:19来源:[db:来源]

最近的研究表明,英国驾驶员在2016年期间记录了超过200万起超速驾驶犯罪。

TeamSport提交了“信息自由”请求,以确定英国哪些警察在收集最快的机票。根据36名警察警察的统计数据,2016年英国记录的与速度有关的犯罪总数为2,293,228。

去年,埃文和萨默塞特的警察记录了超速驾驶犯罪的最高记录,总计219,550。紧随其后的是泰晤士河谷(173,654起)和大曼彻斯特(120,315起),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在西梅尔西亚和萨福克警察所覆盖的地区记录了最严重的超速驾驶犯罪记录,那里警方记录了以154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驾驶员。在诺丁汉郡也记录了151mph的速度,在雅芳和萨默塞特郡记录了148mph的速度,在林肯郡记录了145mph的速度。

RAC的发言人西蒙·威廉姆斯(Simon Williams)说:“虽然驾驶者理解速度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但我们在驾驶者中的研究表明,在50mph / 60mph的乡村道路和20mph的城市道路上,加速行驶的水平存在明显的长期趋势。

“像雅芳(Avon)和萨默塞特(Somerset)这样的力量也正在对智能高速公路实施国家规定的每小时70英里的限制,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它们在超速驾驶犯罪榜上名列前茅。由于这对警察部队来说是一种相对较新的行动方式,因此毫无疑问,许多驾车者都被它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