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barth 124 Spider定价确定

2020-05-26 10:33:19来源:[db:来源]

菲亚特新款敞篷跑车的性能调整版Abarth 124 Spider的价格已于今年夏天在英国推出之前宣布。

124 Spideris基于最新的MX-5s平台,但与马自达相比,该车长了五英寸半,并且其不同的造型显示出明显的菲亚特影响力。同样与MX-5不同,得益于菲亚特官方调音公司Abarth,124 Spider具有独特的性能提升衍生物。

普通的菲亚特124蜘蛛的价格在19545英镑到23295英镑之间,而Abarth 124蜘蛛的价格从29565英镑开始。

独特的造型和更强大的引擎

为了多花钱,Abarth 124 Spider配备了比Fiat-badged 124更为强劲的发动机,以及设计更为激进的保险杠,独特的哑光黑色防眩光发动机罩,扩散器和后扰流板。

该发动机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Abarth 124 Spider上可提供168bhp的功率。那比使用相同发动机的菲亚特124提供的138马力要大得多。

Abarth 124 Spider还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还配备了名为Sequenziale Sportivo的自动换挡变速箱,将汽车的价格提高到31,605英镑。

手动变速箱在6.8秒内覆盖了Abarth的0-62mph冲刺,敞篷车最高时速可达143mph。

Abarth 124 Spider的标准设备包括气候控制,巡航控制,DAB广播,蓝牙连接以及带有七英寸彩色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