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imac Concept One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获得美国试驾

2020-01-20 08:33:19来源:

克罗地亚的电动超级跑车行业,也称为Rimac Automobili,一直在不断发布新闻,而不仅仅是为了杀死“ The Grand Tour”明星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尽管事实上至少有一个人能够将它带到这里,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许多地方,超级跑车仍是一个谜。英国的《汽车》杂志最近获得了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驾驶Rimac的机会,在各种道路上对Concept One进行了采样(必须说,大多数道路都非常好)。撇开价格,尽管从概念到生产的酝酿期都很长,但该车的205英里续航里程仍然非常现代,据该公司称,它仍然比最新的超级跑车要快。

Concept One的量产版于2016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承诺输出1,073 hp的马力,1,180 lb-ft的扭矩,0-62 mph的时间(2.6秒)和最高时速至少220 mph。一个82千瓦时的电池为四个电动机供电,每个车轮一个电动机,汽车的充满电范围为205英里。从生产的角度来看,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拥有自己的自制信息娱乐系统。该公司根本负担不起供应商提供的2500万美元的最低订单,于是就自己建立了自己的公司。Rimac表示,这辆车的价格为120万美元,它计划只制造8个样车,即使在百万美元超级跑车的世界中也算是小数目了。

有关

在此处查看有关Autocar的完整故事。

有关

报道称,Rimac将推出新的电动超级跑车,以跟进Concep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