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航空,自动驾驶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科学

2020-05-23 13:33:57来源:[db:来源]

航空艺术与其说是高空特技,不如说是关于飞机本身的信任和本能。

西密歇根大学航空学院院长戴夫·鲍威尔上尉说:“他们曾经说过,“你知道,真正的男人不怕让你动车。”“真正的飞行员不介意借助计算机来帮助他们变得更好。实际上,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教的如何管理自动化。”

在播客“ Futurismo”第2季的第3季“空中直播”中,我们访问了学院所在的密歇根州巴特尔克里克,以了解他们如何训练未来的飞行员与飞机互动。 。

对于无人驾驶汽车的设计师而言,这些课程至关重要,因为他们的信任障碍与技术障碍一样重要。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前局长马克·罗斯金德说:“很明显,技术挑战非常艰巨,但其中有很多聪明人会设法解决问题。”“也许最大的挑战是在人类周围的舞台上。”

在航空业中,以人为本的设计是一个古老的故事。在这一集中,我们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飞行员与飞机之间的关系,与资深人士讨论自动驾驶仪如何节省航班,并找出当学生以200 mph的速度失去控制时会发生什么。

进一步阅读快速公司-特斯拉之死对设计无人驾驶汽车的启示是什么-驱动器-能彻底改变无人驾驶汽车的世界吗?西密歇根大学航空学院如何订阅?

等不及要听下一集《 Futurismo》了?通过播客应用程序订阅以提前几天接收剧集。如果您还没有播客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以下选项。

iPhone / iPad

iTunes Store上以及通过所有iOS设备上预装的Podcast应用提供了“ Futurismo”。单击此处订阅“ Futurismo”

安卓系统

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了“ Futurismo”。点击此处订阅“ Futurismo”

其他应用

“ Futurismo”还可以在各种播客应用程序中使用。

Stitcher,可在iOS,Android和在线版本上使用。

单击此处下载Stitcher

在这里订阅

PocketCast,一款付费应用程序,可在iOS,Android,Windows和在线版本上使用。

单击此处下载PocketCast

通过搜索“ Futurismo”进行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