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首席安达曼(Adamant)甲壳虫不再存在

2020-05-20 09:33:51来源:[db:来源]

对于那些希望大众将甲壳虫带回电动的人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有一个一句话的答案:不,就是这样,nada,很好,完成了,rien或不行。记录下来,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结束在大众集团另一条装配线上的七年以上的运行。

后置甲壳虫进入历史

大众汽车表示,标志性后置发动机系列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甲虫几乎连续生产了70多年。该原型于1946年首次亮相。“ Bug”在运行过程中几乎保持不变。发生的更改已“隐藏”。大众长期以来一直以改善产品为荣。多年来,这些改进主要是在“引擎盖下”或“皮肤下”进行的,因此无法立即看到它们。这些变化始终使产品变得更好。

随着甲壳虫逐渐消退,大众汽车推出了甲壳虫最终版SE。大众最近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证实,这将是最后的内燃甲壳虫。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不会有甲壳虫名字的复兴电动汽车。该信息来自《汽车趋势》编辑和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的采访。

起初,似乎甲壳虫可能有一个像电一样的未来,而迪斯似乎给出了默契。然而。但是,由于几乎传统的平台和“情感”问题,Diess几乎立即关闭了电动大众“ Bug”的想法。迪斯指出,甲虫在使用甲虫制造的车辆中具有自我限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个非常灵活的平台

他指出,MQB平台提供了很大的设计自由度,该平台支撑了将在未来三年左右从大众装配厂中推出的30多种电气产品。他指出了为设计师提供大量空间的平坦地板。他指着身份证家庭;例如,平坦的地板为设计师提供了空间。如果他们要使用更标准的平台,例如甲壳虫旗下的平台,那么设计师将受到限制。迪斯肯定说,通过使用像MQB这样的灵活平台,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能够推出到2025年所承诺的众多电子产品。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届时将生产27辆汽车。MQB提供的大众结构比甲壳虫中使用的更灵活。迪斯指出了身份证嗡嗡声作为一种车辆已从灵活平台允许的设计自由中受益。Diess还指出,该平台还使得在控制事物的同时轻松完成许多不同的车辆成为可能。

迪斯还指出,其产品具有一种情感元素,这与认真回顾过去在许多驾驶员的生活中占有特殊地位的车辆有关。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选择日内瓦首次亮相其新型沙丘越野车,而不是甲壳虫的原因。沙丘越野车式电动车被命名为I.D.越野车回到了1960年代和1970年代初的沙丘越野车(很可能是大众汽车的东西)。它们是极简主义的车辆,但许多驾驶员在其中玩得很开心。当迪斯问甲壳虫是否有机会再次复兴时,迪斯再次坚定不移。

大众甲壳虫被排除在外

“不,你必须做些激动人心的事,但我认为我们不能用电动汽车覆盖大众汽车的历史阵容,我们不应该。”该汽车制造商承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的情感模型将是I.D.越野车,毫不掩饰地看着过去的沙丘。

资源:MSN汽车,汽车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