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月的2月Camaro:Jeff Fines 327驱动的第一代

2020-05-20 09:33:13来源:[db:来源]

每个月,TorqueNews都会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组的成员合作,以选择本月的Camaro。该过程首先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的成员(其中有42,000多人)提名该页面的同一个成员拥有的他们最喜欢的Chevrolet Camaro。一旦提名了五位所有者,投票就开始了,当投票结束时,我们将获得本月的Camaro。

在2019年2月,成员们选择了这款华丽的1968 Chevrolet Camaro,配备327立方英寸的V8,在社区将该车选作本月的最爱之后,我联系了Fine,以获取有关这款肌肉车的更多信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杰夫·菲恩(Jeff Fine)的最新CamaroI一年前买了这款1968年的Camaro,因为我一直想要第一代。这些年来,我有过几位Camaros。我的第一辆车是1981 Z28,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Camaros。

其中大多数是项目,因此我决定购买一辆不需要任何工作的汽车。我是按原样购买的,除了填充气体和换油外,无需做任何事情。它拥有装满Mach3蛇形套件的原始sbc 327发动机。自动2速变速箱。原来有77k英里。卖方还向我提供了销售收据和原始所有者自1967年以来的已取消支票。我不确定自己是谁,但只要我还活着,我就打算成为最后一位。

我目前使用4代Camaro,这是1968年,1981年,1991年的Z28敞篷车和1998年的模型。

恭喜Jeff Fine和他的1968 Camaro在2019年2月被评为当月的Camaro。如果您想乘坐雪佛兰肌肉车参加“ Camaro月度”计划,请单击此处加入Camaro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