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召回Forester,Outback,Impreza,WRX / STI,旧版电气问题

2020-05-20 07:33:50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一年中,斯巴鲁遭受了一系列的召回,并刚刚宣布了另一次召回。最新召回事件会影响某些2009-2013 Forester,2008-2011 Impreza,2008-2014 WRX,WRX STI,2005-2014 Legacy,2005-2014 Outback和2006-2008 Tribeca车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说,装有机械钥匙点火开关作为替代零件的车辆会受到影响。配备按钮启动系统的车辆不受影响。美国总共召回了511辆汽车。

问题

开关内的球弹簧可能会断裂,从而降低点火开关的强度。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钥匙圈上的重量和某些路况可能会导致点火开关从行驶位置移至附件位置,从而关闭发动机。

如果将点火开关从“ ON”位置拉至“ ACC”位置,导致发动机在车辆行驶中停止运行,则发生碰撞的风险可能会增加。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碰撞,安全气囊系统可能不会按设计做出反应,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

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在目标点火开关球簧的制造过程中使用的滚轮的模具维护不当,因此可能会在某些球簧上形成应力增加,从而可能降低长期疲劳性能。

补救

斯巴鲁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检查点火开关,并在必要时免费更换点火开关。预计于2019年5月10日开始召回Forester,Outback,Impreza,WRX / STI,Legacy和Tribeca。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UF-91。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