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3系是否失去了作为豪华运动轿车基准的控制力?

2020-05-09 11:34:05来源:[db:来源]

新款2016 BMW 340i是否有可能失去作为豪华运动轿车基准的控制力?当谈到最受欢迎的汽车时,消费者就是他们研究并最终购买汽车的人。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在豪华运动轿车方面位居两个德国竞争对手之首。

消费者研究对这两个德国竞争对手有何看法?消费者对新型2016 BMW 340i的兴趣从未如此高。衡量兴趣的一种方法是在互联网上研究运动轿车的人数。Edmunds.com是一个受欢迎的网站,受到想要购买汽车或卡车的消费者的欢迎,他们可以在购买前进行比较研究。

在豪华运动轿车中,2016宝马3系在埃德蒙兹(Edmunds)最受研究最多的50辆汽车中排名第14。2016梅赛德斯-奔驰C级在名单上排名36。尽管这并不是3系仍是领导者的权威证据,但它确实告诉我们,宝马仍然是消费者正在检查的最受欢迎的豪华运动型轿车。

销售数字也显示宝马位居榜首。宝马在美国豪华车销售方面仍然保持领先地位,十月份交付量为29,439辆,领先于竞争对手奔驰和雷克萨斯,后者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3系轿车的BMW 3系交付量增长了8%,仍然是该品牌产品阵容中最畅销的产品。梅赛德斯报告称增长1.3%,至28,952,其中E级汽车增长了18%。雷克萨斯(Lexus)跃升13%,至26,436。

看起来2016年的BMW 3系似乎不再成为豪华运动轿车的基准。梅赛德斯-奔驰C级是运动型的和全新的,但消费者仍然对签出然后购买其阵容中最流行的宝马车型更感兴趣。

媒体来源:Edmu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