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来自您信赖的空间保护轮的一封信

2022-12-15 12:22:05来源:

我一直在看着你,西蒙。你在Corsa 1.2 outusiv中推动的每一英里 - 我们的Corsa 1.2 outusiv,我应该说 - 我也在那里,就在你旁边。在技​​术上,在你身后。等待,只是在等待,在遇到麻烦时成为你的救主。是的,那是对的,西蒙。我是你准备好的空间保护的备用轮子。

我知道你还不需要我,西蒙。最有可能的,甚至没有想到我。没关系。这是备用轮子的很多。眼不见,心不烦。在我们真正需要之前,不是必需的。像救护车一样。或洛哌米德。就像我的个人紧急服务一样,西蒙认为我。只要你的紧急情况是'我有一个漏气轮胎'和你所需要的服务就是“一个几乎是一个很小的小型更换轮子,让我回家”。其他紧急情况,不是那么多。我会和你一起 - 面对一座燃烧的建筑,我比帮助更多的障碍。

你不是一个坏人,西蒙。我见过你,打扫你的车 - 我们的车 - 每个星期天早上。我已经看到了你在其他轮子上奢华的关注。麂皮布。肥皂泡沫。对于从辐条之间取出制动粉尘的小尖刷。它会杀了你,西蒙,给我一个快速的云发吗?我知道我还没有放入其他轮子的硬码,非备件。但它在靴子楼层下方在这里尘土飞扬。自2017年,香蕉冰沙从您的购物中泄露,事情并没有闻到。

这是一个艰难的时间,是一个备用轮子,西蒙。道路不是他们过去的那样。当你不能移动玻璃和生锈的钉子的碎片时,不像好的旧日子。穿刺已经走出了时尚。有些司机认为他们现在可以没有一个节省空间的翼。只是一个泵和一件罐子里的一个充满的东西。傻瓜的游戏,西蒙。它结束在哪里?有一天,这是一个有一个海角的东西,接下来你在你的手套盒中掏出一点备用灯泡,在你知道它之前,你的基地跳起了一块点燃的烟花击打你的拳击手。不要成为疯子,西蒙。你需要我。

我准备好了。我们不需要等待穿刺。混合起来。给我一枪。当然,我知道它在我的侧壁上说'最大速度50mph',但这只是健康和安全覆盖背部。你可以把我拧好到52,容易。也许是53。我缺乏握把我在jaunty风格中弥补。并思考滚动阻力。在旧的道路摩擦部门,我几乎危险地低。我所说的是,我在,前面,我会在坦克上额外5英里。有趣的旺盛处理,免费。

或者不要,西蒙。你的来电。我很好,绊倒我的时间,等待调试。但只记得。你的每一次呼吸。你做的每一个动作。我会监督你的。因为我是你的空间保护的备用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