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皮卡营销的新方法:社区服务

2020-01-04 09:34:48来源:

纳什维尔-为了打破行业对坚固耐用的卡车的关注,日产汽车本月将发起一个Titan皮卡广告活动,以吸引社会意识和社区参与。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结合电视节目和社交媒体的努力,使《泰坦》与三个国家非营利组织(美国红十字会,国家公园基金会和人居署)保持一致。

“召集所有巨人”运动旨在吸引日产认为是卡车购买者中新兴的心理人物-一种志愿服务并回馈当地社区的愿望。

该活动将向三个组织中的每一个组织显示驾驶Titan的志愿者。附属网站CallingAllTITANs.com将提供有关如何在本地进行捐赠和志愿服务的信息。

日产汽车营销传播和媒体副总裁杰里米·塔克(Jeremy Tucker)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皮卡车主自然有需要采取帮助时采取行动的愿望。”“我们已经看到,泰坦的客户是那种想要完成工作并使自己的世界比发现的更好的人。”

该运动还呼吁消费者相信公司必须回馈社会。日产汽车引用了Novell公司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78%的美国人认为,公司除了赚钱之外,还必须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将品牌营销与慈善工作结合起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斯巴鲁的“分享爱”活动在过去几年中通过促进慈善事业帮助提高了其品牌知名度。丰田汽车过去也投入了广告来展示其慈善事业。

但是,日产的新战役是向竞争激烈的美国皮卡业务的出发,日产正努力争取这一点。在今年的前八个月中,日产的“土卫六”仅占皮卡市场的1.7%,销售量为31,932。与2017年前八个月相比下降了十分之一。

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新颖的方法来在以底特律3为主的全尺寸皮卡领域建立名字识别。

本月晚些时候,日产汽车将利用“召唤所有土卫六”运动来帮助红十字会在全国范围内吸引志愿者参加献血活动,更换烟雾报警器运动和disaster灾工作。

该运动还承诺向三个主要的非营利组织分别捐款100万美元。

塔克在声明中说:“打电话给所有土卫六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可以将土卫六卡车的功能与我们现在和将来的客户联系起来,在他们认为有需要时接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