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1938年Studebaker国家司令可转换轿车:滚动优雅

2020-01-07 10:35:40来源:

优雅的四门敞篷车车身风格通常与战前的经典车款和1961-67年的林肯洲际车有关。在1930年代,几家制造商提供了其顶级轿车的首推版本。制造大型敞篷车的高昂价格确保了所有者的低产量和排他性。

Studebaker是生产四门敞篷车以增强其形象的数家汽车制造商之一。Studebaker于1902年凭借电动汽车进入汽车行业,并于1904年开始制造汽油动力汽车。Studebakers是中等价位的汽车,并且销售良好,直到糟糕的管理决策和日益严重的大萧条迫使该公司于1933年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它的出现和与工业设计公司Raymond Loewy(标志性可乐瓶的设计师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最初由Loewy设计的Studebakers是1938年的模型,包括指挥官和总统。

1938年的Commander由六缸L头发动机提供动力,排量为226立方英寸,输出功率为90 hp。更大的Studebaker型号为250升八缸110 hp发动机。可转换的轿车是每条线的顶部。

这款特别的汽车在1938年以1,365美元的价格售出,因为它是用右手驱动器出口制造的,并装有许多吸引人的细节,因此引起了特别的兴趣。总统系列的雪佛龙形大灯被整流罩固定在前挡泥板上,名称为“ Riteway Export”。模制到每个镜头中。这个名字还轻轻地印在大灯整流罩上?在左边,??在右边。踩刹车时,可选的Studebaker假发末尾灯会左右摇摆。

自杀门几乎垂直于身体打开,便于进入。窗户完全向下滚动到车门内,降下顶部时,一块狭窄的车身彩色面板填补了前窗和后窗之间的空隙。内部感觉宽敞,前后排皮革长椅坐着。后排座椅带有俱乐部椅子扶手。

仪表板非常简洁。车速表和燃油,温度,机油压力和电池电量表集中在透明的塑料仪表板后面。这些与烟灰缸和时钟共享涂漆的金属仪表板,仪表板顶部的微型无线电拨盘与邮票一样大。包括Studebaker加热器在内的所有其他控件都位于仪表板下方,位置醒目。

两件式挡风玻璃是弯曲的,在每个挡风玻璃支柱的后面均设有防风翼。从仪表板上方看,很容易将其想象成战后的豪华车。

Commander的引擎可通过转动钥匙并在仪表板中央下方按下镀铬启动器按钮轻松启动。驾驶汽车的第一印象是离合器的行程非常长。在汽车“最终”向前滚动之前,驾驶员的左膝盖几乎触摸了高位方向盘。转向在停止时不可能沉重,但随着速度的提高,转向变得更加容易。三速变速箱首先没有同步器,但啮合很容易。功率平稳但可以测量,可以在30 mph之前进入高速档。在路上,汽车体现出滚动的优雅。去年出售时,它带来了39,000美元。

在战后年代,制造商放弃了低产量的敞篷轿车,以便通过大批量的车型满足被压抑的需求。

Studebaker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率先引入全新设计的公司之一,其中包括Loewy的1947 Starlight Coupe和1950的“子弹头”。 Studebakers。这些新设计对许多购买者来说都太极端了,但是,这引发了汽车是来还是去的问题。洛伊(Loewy)于1953年推出了轿跑车,为斯图德贝克(Studebaker)设计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设计,此后现金短缺的公司在1966年慢慢走向slowly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