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推出2013道奇Dart GT-迄今为止性能最高的飞镖

2020-05-03 11:33:50来源:[db:来源]

虽然现代道奇(Dodge)产品阵容使用GT绰号而不是R / T作为性能套件是很不寻常的,但2013年道奇Dart GT沿袭了可追溯至1963年的老式Dart性能装饰条。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许多其他道奇汽车使用R / T名称作为性能修饰线(例如Challenger和Charger),Dart的性能模型佩戴了GT标志,因此随着2013 Dart GT的推出,克莱斯勒集团陷入困境回到Mopar演出的黄金时期。

自2012年首次亮相以来,克莱斯勒集团就一直在炫耀我们所期望的Dart R / T,这是2013年道奇Dart GT的最大新闻。实际上,连同此性能包的某些规范一样,网上已有数月的图片供您使用,因此新Dart GT的内容并不出人意料-尽管实际上并没有使新GT减少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2013年道奇Dart GT是一项性能套件,因此我们将首先探讨应该使GT成为迄今为止最吸引人的Dart的原因(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会出现SRT变体)。GT套件始于发动机罩,其中2.4升Tigershark MuliAir2 4缸发动机可提供184马力和174lb-ft的扭矩-使Dart GT成为新型道奇紧凑型轿车最强劲的装饰线。动力通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尽管那些不想变速的人可以选择6速“ AutoStick”自动变速箱。一组包裹有性能轮胎的18英寸5辐轮辋有助于增加抓地力,而运动调谐的悬挂系统具有GT独有的频率感应阻尼冲击,这将使其成为处理速度最快且最快的飞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外观上,2013道奇Dart GT与Dart Limited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前面板具有激进的前面板,具有超黑格栅和雾灯挡板,集成式抛光双排气头,独特的GT标志,以及令人敬畏的LED“ racetrack”尾巴灯光设置与当前道奇Charger首次亮相的设计非常相似。在内部,Dart GT具有加热的Nappa真皮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双区域温度控制,8.4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的TFT可定制仪表盘。Dart GT还配备了Dart Limited中提供的所有便利设施,因此C段轿车级别中只有Dart GT不具备的功能很少。

2013年的Dodge Dart GT以Dart Limited为基础,这意味着它不仅是功能最强大,装备最齐全的Dart,而且价格最高。Dart GT的起价为20,995美元,但是当您考虑与Dart Limited相比添加的所有好东西时,1,000美元的附加费似乎很划算。实际上,当您使用1.4L Turbo发动机配置功率较小的Dart Limited时,起价实际上会高于Dart GT。

“新的Dart GT体现了紧凑型汽车购买者正在寻找的最佳属性,包括出色的样式,性能,技术和价值,”道奇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说。“ Dart GT具有184马力,18英寸铝制轮毂,运动型悬架,高级皮革内饰和多项一流的特色,代表了紧凑型汽车市场的甜蜜点,提供中等大小的宽敞空间以及高级设施,建议零售价仅为$ 20,995 。”

那么,道奇Dart R / T呢……死了吗?不完全是。道奇(Dodge)今天发布的公告指出,“道奇(Dodge)继续研究高性能R / T模型”,因此,似乎似乎不可能没有带有R / T标志的更高性能模型。另一方面,Dart轿车的SRT车型有望在明年推出,因此道奇很难在逻辑上将R / T纳入产品阵容。

2013年道奇Dart GT将于下周在2013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隆重亮相,而在这一点上,我们将获得大量有关新Dart性能套件的独特图像。同时,单击右侧上方的任何缩略图,以查看数月前作为道奇Dart R / T推出的Dart GT。该画廊中还有Dart Limited的图片供您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