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玛莎拉蒂Levante-法拉利V6即将登陆英国市场

2020-04-08 09:33:17来源:[db:来源]

在意大利制造商进行商业案例调查后,玛莎拉蒂Levante有望在英国获得一辆法拉利制造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选项。

玛莎拉蒂营销总监Mike Briscoe告诉Autocar:“柴油是最主要的问题,在英国肯定会超过汽油,但是像保时捷的Turbo Macan这样的汽油模型将对玛莎拉蒂品牌有利。”

吉卜力SQ4中还配备了汽油机,其产量为404bhp,功率为406lb ft。吉卜力SQ4是全轮驱动的,与Levante一样,因此两种型号的输出可能相同。

最初的计划是在英国仅向Levante提供柴油发动机,但今年早些时候意大利品牌的声明标志着开始进行商业案例评估,以开发其首款3.0升V6 SUV。右驱动形式的汽油发动机。

Levante是意大利品牌首次涉足SUV领域,它将与Range Rover Sport匹敌,保时捷CayenneandJaguar F-Paceand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Levante的评论

莱万特(Levante)位于吉卜力(Ghibli)和Quattroporte轿车所使用的平台的更新版本上,其阻力系数为0.31,处于同类产品之首。为了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该模型在凹形格栅后面设有所谓的空气百叶窗,旨在控制进入发动机的空气量。

所有型号均配备标准的空气悬架,四轮驱动系统和扭矩矢量系统,旨在改善道路行驶状况以及Levante的越野能力。

一台3.0升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它的输出功率为271bhp,最大输出功率为442lb ft,将使Levante在6.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2mph,最高时速达到143mph。柴油版的综合经济数据为39.2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89g / km。

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和空气悬架。

在内部,所有车型均可容纳5人,并具有5​​80升行李箱。所有版本均配备皮革座椅,8.4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巡航控制,山坡下降控制,气候控制,18英寸合金轮毂和电动后挡板。

牵引杆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可选装备,这是玛莎拉蒂首次在其选件清单中提供此物品。Levante的最大牵引能力为2700kg。

官方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Levante的价格将在年底左右到达英国时,大约为60,000英镑。在瑞士,第一个获得Levante的市场之一,起价为54,121英镑。

玛莎拉蒂欧洲经理Giulio Pastore在日内瓦车展上对Autocar表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吗?如果您谈论数量,那么可以。有了这辆车,我们可以覆盖50%的豪华车市场。我们范围的其余部分共同覆盖了其他50%。”

当被问及新款Levante的驾驶性能是否与保时捷的Macan一样好时,Macan被认为是最畅销的SUV之一,Pastore说:“我驾驶过保时捷Macan,这是一辆非常好的汽车。当您驾驶Levante时,我会问您同样的问题。

车辆动力学是我们DNA的关键部分之一。我们希望提供与运动型轿车相同的上路能力。我们还具有与BMW X5和保时捷卡宴相同的越野能力。这要归功于两件事的结合:空气悬架和无级阻尼。

“驾驶它就像是真正的玛莎拉蒂。一切都针对动态进行了优化。这将维持我们的DNA。

“时尚仍然是购买玛莎拉蒂的首要原因。第二个是音质,听起来和我们的柴油或汽油轿车一样好。然后就是车辆的动态特性和驾驶乐趣。

背部的空旷感与保时捷卡宴相同,而后备箱与BMW X6相同。但是我们的空间比后面的X6大。在概念上,这与X6相同。但这仍然是功能性汽车。

“销量将来自柴油车型,英国多达95%。[关于更大的汽油发动机],我们将看到我们的发展方向和市场发展。Quattroporte是我们的V8车型,但Levante将在其八年的使用寿命中发展。”

玛莎拉蒂预计,欧洲四分之一的黎凡特将在英国出售。到2017年底,该品牌在欧洲的经销商网络将从去年底的146家增加到180家。

在日内瓦,有很多谣言称玛莎拉蒂由于某些品牌的Levante名称受到负面影响,可能不得不在某些市场上更改SUV的名称。莱万特(Levante)是热那亚附近利古里亚海岸线的一部分,但其他历史定义包括叙利亚和巴勒斯坦的地名,以及涵盖叙利亚,约旦,黎巴嫩,埃及,伊拉克,以色列,巴勒斯坦,塞浦路斯和土耳其。

在下面的视频博客以及玛莎拉蒂的官方发布视频中,更多有关新玛莎拉蒂Levante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