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另一辆自平衡摩托车

2020-05-01 16:33:50来源:[db:来源]

您可能还没有听说过Lit Motors,但是如果所有者总裁Daniel Kim开车,一辆自平衡摩托车可以在一年内进入您的车库。凭借其网站上的“重新点燃兴奋”的标语,一个精巧的企业家团队不胜其烦,他们不仅仅依靠自行站立的电动摩托车。设计师声称C-1是世界上第一台陀螺仪稳定的滚动智能手机。它袖手旁观,它应该能够像Segway系统一样在电子控制的车载陀螺仪的帮助下独立站立。如果团队解决所有问题,我们可以早日在展厅中看到C-1。

从技术上讲。C-1原型机基本上是封闭式电动摩托车。它位于两个陀螺仪上,扭矩约为1,300 ftlb。最终版本的目标是最高时速为120 mph,健康的续航里程可达200​​英里。C-1使用产生40千瓦功率的轮毂电动机,还可以进行再生制动,以弥补部分损失的能量。

C-1具备EV,H2V,H2C,V2I和V2V连接功能,可满足您期望的所有最新优点,从而打造了智能滚动通讯平台。在您开车时,交通,施工和其他天气情况将被传送到车辆,以告知您和C-1前方的道路状况,并在需要时建议替代路线。所有这些都为第二位乘客提供了空间。16,000美元的目标价格使其成为城市和长途交通的可行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设计明智。设计如您所愿,时尚,空气动力学且非常节能。基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车身包围了电动摩托车。这样一来,两个人就可以像摩托车一样骑在里面,一个在另一个后面。

第一个版本是概念证明原型,它将采用设计提示并将其适应最终版本。与任何滚动和移动一样,称重是第一位敌人,将其压制对它的最终成功至关重要。

该公司还在研发一种小型摩托车,但目前还没有透露太多。解决迄今为止主要由小型车完成的轻型城市货运是有意义的。

总体而言,很高兴看到在工作中发挥才能的企业家能够满足我们非常实际的驾驶需求。我们期盼看到自平衡电动摩托车,Lit Motors的C-1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的街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