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在消费电子展上赢得了Aha Moment

2020-05-01 09:33:10来源:[db:来源]

Subaru of America,Inc.和Harman的Aha,第一个使驾驶员对Web内容安全的交互式平台,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用Aha平台将基于Web的内容带入Subaru车辆中,从而使驾驶员可以与基于Web的驾驶员进行交互通过他们的收音机播放内容。斯巴鲁是最早将Aha的服务整合到其车辆中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斯巴鲁(Subaru)打破了潘多拉(Pandora)的更为普遍的选择,潘多拉(Pandora)已成为其现代Veloster等现代品牌通过智能手机提供音乐的顶级提供商。斯巴鲁将在CES上展示其新款跑车BRZ中的Aha。

斯巴鲁将新技术称为AM,FM和卫星广播之后的“第四频段”。在未来的车型上提供的斯巴鲁车主将可以立即访问成千上万个基于Web的内容的电台,例如:MOG®和Rhapsody®的点播音乐; SHOUTcast™,CBS RADIO™和Slacker®的网络广播;实时新闻; NPR®和其他公司的最新信息,新闻和娱乐播客;免费有声读物;个性化的交通报告; Facebook®和Twitter®新闻源; Yelp®的个性化餐厅推荐;以及更多。(免费的有声读物对那些花了数小时来测试新车的人来说听起来不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ha适用于iPhone®的应用程序与车辆集成在一起,使斯巴鲁车主可以在开车时享受Aha。2012年初,Aha将启动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还将与未来的Subaru车辆集成。用户将能够从其iPhone,Android设备或Web上自定义其Aha站。

“智能手机的活动空前高涨,消费者正在寻找安全的界面来与车辆中的内容进行交互。斯巴鲁(Subaru)一直在评估互联汽车解决方案,并且Aha是首款符合我们关于安全性,出色设计和可针对每个驾驶员进行个性化设置的广泛选择的产品,”斯巴鲁(Subaru)汽车生产线经理David Sullivan表示。 America,Inc.“ Subaru驾驶员无需触摸智能手机,就可以安全地访问交通,附近的餐厅信息,音乐以及越来越多的基于Web的信息,这些内容现在可以通过与Aha集成的Subaru可选信息娱乐系统获得。 。”

“由于Aha,购买斯巴鲁新车的买家将能够像选择广播电台一样安全地点播自己喜欢的互联网内容,” HARMAN副总裁兼总经理Robert Acker说。“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基于云的平台,该平台将在未来不断更新,因此,随着Web的变化和新服务的出现,Subaru驱动程序将始终可以通过Aha访问最新内容。斯巴鲁的驾驶员只要触手可及的Aha无线电,将成为道路上最便捷的驾驶员之一。”

在2012年消费电子展上,位于CES中央广场,Aha和斯巴鲁的CP32展位将演示2013斯巴鲁BRZ生产中集成的概念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