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起亚汽车因起步风险召回Optima轿车

2020-04-28 13:33:11来源:[db:来源]

新的起亚Optima召回会影响2006年至2008年的车型年轿车,特别是在2005年9月29日至2007年6月13日之间制造的轿车,召回车辆涉及70,115辆。起亚在2007年的生产周期中发现了问题,并更改了生产工艺,以防止出现此问题。NHTSA于11月启动了一项调查,当时他们收到3项关于由于变速线故障而无法更换变速箱的车主的投诉,其中一项投诉导致车辆滚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召回的2006-2006年起亚Optima发生的情况是,将车内变速级与变速箱变速箱臂连接的电缆断裂。想象一下,您正在行驶,到达目的地并从D换到P时,电缆断开了–使它从车辆内部看起来就像车辆在停车,但变速箱实际上仍在行驶。如果您不使用紧急制动,车辆很有可能会从停车位滑落,并可能导致事故。

起亚指出,该问题并未造成任何实际事故或伤害,但可能有超过70,000辆汽车成为该问题的受害者,这可能会带来严重的风险-尤其是随着这些车辆持续老化。此次召回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起亚Optima车主将被要求返回其当地的经销商处,在那里,技术人员将检查变速电缆并在需要时进行更换。

其他召回问题:本田面临类似于马自达的有毒蜘蛛召回事件大众召回Routan小型货车引起点火问题通用汽车问题别克·拉克罗斯,凯迪拉克SRX召回除霜器问题福特和美联储继续讨论F150安全气囊召回克莱斯勒召回2010-2011年吉普牧马人以应对轴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