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双龙Korando于2014年更新

2020-03-22 10:43:30来源:

SsangYong Korando已于2014年更新。

新款紧凑型SUV的起价为14,995英镑。订单已经开放,该车将在年底之前在经销商处看到。

双龙说,它已经对柯兰多进行了彻底的改头换面。该车配备了新的黑网散热器格栅,采用LED DRL的新前灯设计以及前部更低,更宽的进气口。尾部采用新的尾灯组设计,改动较小。该车的16英寸和17英寸车轮选择也伴随着新的设计,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颜色。

在内部,Korando的内部经过了改建,仪表盘经过了更新,具有带木饰边的柔软触感家具,同时还拥有更大​​的杯架,手机托盘和太阳镜架。

当前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了少量改动。这意味着入门级选项是2.0升147bhp的柴油发动机,而同一款173bhp的发动机则是该系列的顶级产品。 %的地方。

新款Korando的起价为14,995英镑,顶级型号的起价为21,49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