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发展负责人表示,至少要到2025年,才会有全电动M汽车

2020-04-12 12:33:17来源:[db:来源]

该公司开发部负责人克劳斯·弗洛里希(KlausFröhlich)表示,宝马M车只有在能够提供与当今汽车相媲美的赛道或快速道路驾驶体验之前,才会完全电动。

当被问及为什么今天透露的BMW M Next概念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不是全电动汽车时,Fröhlich说:“ M不是,也永远不可能仅仅是纵向加速度。您必须具备带转弯驾驶乐趣的能力,这才是重量的关键。

“ M Next概念车的重量为1600至1650千克-对于驾驶感十足的汽车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即使采用大包装,其等效量也将至少为2.1吨,这对于M车是不可接受的。在此之前,我们通常会提供吸气式,涡轮增压式和“动力式” PHEV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提供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

但是,Fröhlich确实承认正在使用全电池供电的M车,并且有可能在2025年左右开始生产。他说:“ M的定义与技术无关,而不仅仅是性能。当我们能够交付时,我们可以选择切换。”

但是,Fröhlich补充说,固态电池-被认为是将重量和成本降低一半的机会,而且功率密度相同-直到2030年代才可以批量生产。

Fröhlich还强调指出,电气化应用可以为高性能汽车驾驶员带来好处,尤其是在更可调的牵引力控制设置周围。他说:“控制系统可以比今天的M4快100%,因此拥有响应速度更快的汽车很容易。”“如果您想要漂移到5或10度(甚至45度)的漂移模式,那么这很容易。”

阅读更多

宝马M型车:图片历史

宝马为下一代i8打造全电动汽车未来

BMW M对峙:M3 CSL vsM2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