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改制后的F-Pace SVR超级SUV确认为Lister LFP名称

2020-04-10 08:33:52来源:[db:来源]

Lister Cars已发布了即将发布的基于Jaguar F-Pace SVR的LFP的第一张照片,并承诺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

这家重生的英国公司最近展示了Lister Thunder的开发版本,这是一款经过大量改装的F-Type R,它是基于Jaguar Land Rover的一系列车型中的第一款。该公司的最终计划是生产新的定制Lister Storm。

汽车驱动666bhp Lister Thunder

李斯特(Lister)只是在一条推文中嘲笑了这款新SUV,称其“即将推出”,但该机的F-Pace谱系可以在随附的图像中清楚地看到。

劳伦斯·惠特克(Lawrence Whittaker)(于2013年收购了该公司)最近告诉汽车公司(Autocar),该公司已开始着手进行F-Pace SVR转换,该转换可能高达670bhp。相比之下,F-Pace SVR将配备542bhp 5.0升V8汽油发动机。

虽然基于F-Type R的雷霆将限于99款车型,但尚未命名的SUV将具有250辆汽车的更大生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