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大众Polo车将于6月16日发布

2020-04-09 16:33:56来源:[db:来源]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投产的下一代大众Polo将具有更像高尔夫的外观。大众发布的预览图显示了新超级跑车的首次正式外观,证实了之前该车的伪装照片。

2017款大众Polo正式亮相

在Ferd粉丝页面上出现的最新间谍照片显示,新车测试完全是伪装的。先前的镜头在汽车的灯光周围显示出一些伪装。它表明,Polo将受到高尔夫的启发,具有更大的造型,以及更宽的仪表板。

我们已经驾驶了早期的下一代Polo-看看我们的想法

大众的第六代福特Fiestarival,尚未正式展示,最近也在南非进行了不带伪装的测试。预计该品牌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而该品牌在沃尔夫斯堡的年度会议上已确认本月开始生产。

最新的Polo在生产的第42年已经过重新设计,具有一个新平台,更新的发动机,经过修订的悬架和大量的技术改进。它比八岁的前任更大但更轻。大众的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确认,新车型将采用新技术,但该品牌对所提供的产品始终保持沉默。不过,它有可能获得改款的高尔夫半自动系统。

如新照片所示,大众官方建议,Polo的外观更具动感,将有助于扩大其销售吸引力。重新设计的前灯,更倾斜的车顶线和更结构化的后端设计是最近在德国大众汽车设计基地看到的新型Polo粘土模型的明显体现,并且在这些最新图片中也很明显。

新的Polo避开了当今模型的旧PQ25平台,而是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所谓A0段模型开发了全新的基于MQB的结构,其中包括新的Seat Ibiza和下一代的斯柯达Fabia。反映最近发布的新Ibiza的变化,即将到来的Polo明显比以前更长和更宽。

更大的尺寸与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履带有关,这也意味着增加内部空间和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的后备箱。

与今天一样,新的Polo车将提供三门和五门车身样式。尚不确定大众是否会提供CrossPolo变体,增加行驶高度并增加覆层,使其具有类似越野车的外观。CrossPolo可能会因为新生产的T-Cross Breeze SUV而被放弃,该版本与新款Polo共享其平台,并将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选择。

最新的Polo拥有全新的机舱。大众希望它在感觉到的内饰质量上领先于竞争对手,其柔软的仪表板装饰和新的装饰元素以及最近改款的高尔夫提供的控制装置和前排座椅。

最近还将有一些选项引入大型模型。其中包括数字仪表显示器,新一代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最新的Park Pilot自动停车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发动机的阵容将与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倡导的削减成本计划相结合。

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汽车报:“今天的模型有14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替代品。这将减少。将来您会看到更多现代且经济的引擎。”

新款Polo的入门级版本将使用64bhp,74bhp,94bhp和113bhp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同时,涡轮增压1.2升汽油装置很可能会掉落。大众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再次设置为节俭的BlueMotion版本提供动力。

今天的波罗(Polo)使用的涡轮增压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将由最近在改款高尔夫中推出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装置取代。

与更大的同级车一样,它具有气缸关闭技术,预计将以128bhp和148bhp的形式提供。更高功率的版本将推动当今Polo Blue GT的替代。

范围最大的将是Polo GTI的后继者。有传言说它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200bhp。取消了功能更强大的Polo R的计划已被取消。

尽管大众最终打算用汽油电传动系统代替其小型柴油发动机,但新的Polo仍将继续提供柴油发动机。大众今天有争议的1.6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取代了今天型号的1.4升三缸柴油发动机,可能具有79bhp,94bhp和108bhp的装机。

与较大的高尔夫不同,大众没有立即计划为其新的超小型汽车提供纯电动或增程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但是,新的Polo车型将与短程汽油电轻度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一起销售。

还计划开发天然气燃料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发动机版本,在部分市场的新Polo TGI中开发95bhp。

五速手动变速箱将用于功率较低的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将用于功率较大的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是一个选择。

尽管MQB平台支持四轮驱动,但据大众汽车官员称,Molo平台在Polo上的引入并不为人所知,后者指出在Golf上的吸收率很低。

大众汽车在销售创纪录的一年后承诺在环保方面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