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聆风长期测试审查:伦敦驾驶最轻松的汽车之一?

2020-04-08 16:33:16来源:[db:来源]

我住在伦敦。我的通勤方式是单程12英里。我喜欢绿茶。我打勾了很多盒子,这意味着电动日产聆风应该适合我。

是的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已经大量使用了我们的电动汽车,尽管它无法在家中充电,但它可以舒适地适应我的日常工作。

在办公室设有充电站意味着我可以在早上到达时将Leaf插入电源,直到一天结束时,Leaf声称的120英里充满电足以让我度过一个周末的本地旅行。

这让我认为我无需在家充电也可以管理Leaf的全职所有权,但这也许是个疯狂的主意。我很想知道是否有任何电动汽车车主这样做,所以请保持联系并告诉我您的管理方式。

我敢打赌,Leaf是伦敦驾驶最轻松的汽车之一。您无法对可怕的流量做任何事情,但是当您被困在宁静的泡沫中时,您所关心的就更少了。

阅读下面的以前的报告

为什么需要维修电动汽车?

当涉及到电动汽车时,维修服务一直困扰着我。我的意思是,实际上需要维修什么?

在日产网站上浏览一遍,在不可避免的换油和油液检查的情况下,首次使用叶子的唯一相关工作-应该在12个月或18,000英里后–似乎要进行屏幕清洗。价格为99英镑,这是让您的屏幕清洗剂充值的昂贵方式。尽管如此,我还是打电话给了Ancaster Shepperton Nissan,他非常有帮助,并解释说他们也对电池的状况和轮胎进行了检查,因此就可以了。

尽管如此,我们的Leaf仍要再过几个月才能提供服务。它尚未达到5000英里,并且现在感觉像全新一样紧。实际上,是让我思考的读者。西蒙·威廉姆斯(Simon Williams)与我们联系,向我们介绍了他的90,000英里Mk1 Leaf。我想日产从他的BMW 335d驾驶起来后感觉有些笨拙,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很高兴,他每年节省了约7000英镑的燃油和运行成本。他还让汽车在一个独立的车库中维修,“几乎不花任何钱”。

现在,他的汽车行驶距离已从新的现实世界70英里范围降至50英里左右,因此,鉴于他每天上下班45英里,他将很快重新考虑。尽管如此,这仍然是平均每日通勤时间的两倍,这表明即使不增加我们改头换面的30kWh模型的续航里程(实际上大约为90-100英里),也可以使用电力实现。并愉快地做到了。

恼人的电缆

我将继续欣赏Leaf的力量和遥远而诡异的呼啸声。令我烦恼的是电缆。它们很难挤入提供的箱子中,因此我经常放弃并将它们松散地塞入靴子中,它们看上去一团糟并与马车纠缠在一起。我求助于一个塑料袋-不那么整洁,但更快,更容易。

日产叶30KWH TEKNA

价格27,380英镑(政府拨款4,500英镑后),经测试的价格28,380英镑,经济舱3.7英里/千瓦时故障无费用无最近一次查看是16.10.16

阅读我们以前的报告:

110英里的航程不是那么大的挫折

更大的电池,更好的汽车?

认识电动车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