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8月13日订购您的2016 Chevrolet Camaro

2020-07-11 17:40:57来源:[db:来源]

自从2016年雪佛兰Camaro推出之前,就一直有人在猜测下一代肌肉车最终何时会上市。我之所以说“最后”,是因为当2015车型年推出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和福特野马时,它们都在2014年春季上市销售,因此相比之下,卡玛洛对这款游戏的推出有些迟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2016 Camaro的决定将缩短新车型的销售期限,但更重要的是,这让充满希望的车主等待着。

几周前,谣言浮出水面,2016 Camaro即将上市销售,虽然这一消息导致比许多人希望的更长的等待时间,但至少它给了希望的买家一个在日历上标记的日期。现在看来,这些人可以强调8月13日,因为似乎正式宣布下一代Camaro计划在下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四发售。

CamaroSix 8/13发售感谢CamaroNews.com上的人们,2016年雪佛兰Camaro将于2015年8月13日正式投入生产,这几乎是正式的,这意味着从现在起仅24天,您就可以前往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并为下一代Camaro放下一些现金。不幸的是,由于此信息是非官方的,并且没有消息来自汽车制造商,因此尚不清楚所有引擎和配置是否将于8月13日上市。

过去,Camaro轿跑车在敞篷车之前就已经开始销售,随着我们进入美国冬季进入冬季,首批交付的汽车,该公司很可能会推迟敞篷车的订单,但是该轿跑车几乎肯定会与所有这三个引擎都将从下个月中开始。

没有生产量的消息因此,2016 Camaro将于8月13日上市销售似乎还不够正式,这仅意味着订单银行将开放,经销商可以开始从客户向汽车制造商发送订单。CamaroNews提供的信息似乎表明,该生产将于2015年第4季度开始,因此可以在10月,11月或12月的任何时间开始。有传言称,订单库开放后约一周会开始生产,但随着2015年Camaro生产持续到11月,2016年Camaro生产最早可能要在8月开始。

我希望将在9月下旬或10月初制造出供公众消费的2016年第一代Camaro轿跑车,并在10月或11月交付首批产品。

资源:Camaro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