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AMG GT Edition 1在巴黎首发前就泄露了

2020-04-03 09:33:54来源:[db:来源]

这些是梅赛德斯AMG GT Edition 1的第一张照片,该照片已在互联网上泄露并揭示了新的503bhp V8动力性能双门轿跑车的增强型造型。该模型将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梅赛德斯-AMG的首批GT车型将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第1版销售策略进行限量发售,该策略通常将推出的车型带有运动感和高水准的标准装备作为对潜在客户的激励。

Mercedes-AMG尚未提供有关GT Edition 1的官方详细信息。然而,据报道,这些官方照片证实了它与本月初发布的标准GT和GT S车型之间的区别,其中包括许多微妙的外观造型元素。

包括在前风道中增加碳纤维,在前保险杠的下部外边缘加长碳纤维,在门槛上加碳纤维点缀,10辐合金轮毂和突出的固定后机翼代替了标准GT和GT S的可伸缩附件。 。

在内部,这辆新车据称会收到一系列黄色的装饰字样和Edition 1徽章。内饰已经在谍照中部分暴露出来。Edition 1位于GT系列的最高端,价格约为120,000英镑,比GT S型号高10,000英镑。

预计GT Edition 1具有与标准GT S相同的机械套件。它由梅赛德斯AMG全新推出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625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503bhp的功率,在一个频段上的扭矩为479lb ft 1750至4750rpm之间的转速

该车的预定书预定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后立即开放。计划于明年初交付。

阅读更多巴黎车展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